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实用至上性价为先:低价学生笔记本推荐(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3:47 IT168.com

  Dell Inspiron510m-n

  优点:性价比高,品质和服务令人信赖

  缺点:外观一成不变,整体感觉比较厚重

  


图为:Dell Inspiron510m-n

  Dell一向以高性价比吸引客户,去年这款Inspiron510m就曾经出现过7499元的价位,直接冲击了联想的旭日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在Dell力推12寸时尚宽屏的Inspiron700m和全新Sonoma架构的家用主流娱乐机型Inspiron6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时下,这款Dell入门级产品的价位就一直维持在8000左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Dell就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采用Dothan处理器的低价机型,作为国际大厂,这样的性价比很是诱人。

  这款特惠的Dell Inspiron510m-n采用Dothan处理器715,主频为1.5GHz、英特尔855GME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显卡;256MB的DDR内存和40GB硬盘;14.1寸液晶屏、8XDVD光驱和802.11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VIDEO、PCMCIA等接口可以使这款本本当之无愧的成为数码设备的连接核心。

  虽然是一款14.1寸屏幕的本本,2.4公斤的重量使这款Inspiron510m-n的便携性非常出众。笔者认为,目前在Dell Inspiron510m-n这一系列中,就是这一款7998元的Dothan本本性价比最高,前面提到的华硕和联想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也只是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相比之下性能还是会有一些差距。纵观市场,在这个价位采用Dothan处理器的本本也是寥寥无几,足可体现了Inspiron510m-n的低价高配。

  也许大家已经注意到了,Sonoma架构的Dell商用机Latitude系列已经全面推出并且已经接受订购。而与以往不同,Dell并没有在家用机Inspiron中推出与其相对应的机型。而Inspiron系列中除了700m和6000两个型号之外,其他产品价位最近都有了不小的下调,厂商的清货意图比较明显,这是不是意味着Dell已经做好准备全线过渡到新的Sonoma架构?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观点:作为Dell在中国市场的低价先锋,这款本本的高性价比早已为大家所认同,Dell的品质和服务也是有口皆碑的,普遍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