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城市求职地图正文
速度深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7:5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有一种速度,叫做深圳速度。53层的国贸大厦,最先为这个特区城市赢得“深圳速度”的美誉。“三天一层楼”,是深圳速度的代名词。走路是在跑,办事效率奇高,工作和生活节奏快,就是深圳速度。为追求速度,求职到深圳。

  创业、下海,是最先从深圳蹦出来的词汇。一张白纸,属于所有人。追求速度的工作和生活,才能有速度地成长,和有速度地成功。

  这是作为窗口的改革开放城市,人在窗口,人也就是万众瞩目的窗口了。

  而春天的故事,是多么深情的一首歌,一位老人就在这里画了一个圈,这里从此有了速度,这里从此属于所有有速度的人。

  这是一座最具有开放竞争力的城市。深圳是中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经历了20年改革开放的栉风沐雨,深圳已经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了风景秀丽、投资环境优良、经济比较发达、初具现代化规模的海滨城市。

  深圳是一座从无到有规划建设起来的新型城市,这也使其成为一座典型的移民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比土生土长的本地人还多得多,语言上就更是南腔北调集聚一堂了。深圳人的生活方式,代表着中国最前卫的潮流、最接近世界的脉搏。现在,到深圳打工、创业、谋生、定居,已经成了一种对抱负、能力与开拓精神的认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