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白皮书:少年早熟 我爱上了自己的哥哥(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5:26 《青春期健康》

  

  十三岁那年的夏天,哥哥终于回来了。他带回来一个个子高高短发清爽的女孩子,他说,妹妹,这是苏姐姐,是哥哥的女朋友哦。

  我盯着他们拉着的手,没有说话,我说,哥哥,我要你抱我。

  哥哥说,娃娃你已经长大了还要哥哥抱呀?虽然这样说,他还是抱起了我。我紧紧地抱着他,把发育得玲珑有致的身体贴向哥哥的胸膛,用挑衅的眼神看向跟在我们身后的女孩子。

  哥哥长得更高了,也更有力气了,他一手抱着我,另一只手却还牵着那个苏姐姐的手。我头趴在哥哥的肩膀上,嗅着哥哥的发香,沿着哥哥的背侧,看那紧紧相扣的十指,心里不知道有什么在一点一点地碎裂开来,噼趴噼趴,我自己都能听到那种声响。

  回到家里后,爸爸妈妈对哥哥他们殷切热情,我原本飞扬起的心渐渐地低下去低下去,一直低到了最阴暗的角落里。

  爸爸妈妈开始向哥哥唠叨我,说到最后,已经是在投诉。

  这几年关于我,所有人知道的都是顽劣二字。

  哥哥用手拂过我剪得极短染成金色的头发,说了一句,娃娃你怎么了?

  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没有把心里那句话说出口。

  我想说,哥哥,你知道我爱你吗?

  我穿着一件很暴露的小吊带。头发短得像一个小男生。跟在高高大大的哥哥身后,我开始不断地诅咒:阳光太大,天气太热,学校太狠,还有,他走得太快。

  哥哥却没有像以前那样停下脚步来迁就我。他保持速度。我不得不小跑着跟上。因为学校不要我而不得不转学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父母已经为此焦头烂额。哥哥虽然没有说过我半句。但我断定那是因为他也是恼我的,所以不敢出声。

  可是哥哥你可知道,我为什么不能像一个乖小孩一样么?

  从来没有如此恨自己的早熟过。真的,这一刻,我跟在成年的哥哥身后,要去学校办理退学手续,我的心里有许许多多的东西像放电影一样闪过,太阳这么的烈,却照不到我心里的阴霾。

  当我被哥哥猛地回过身来把我的头抱进他的怀里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他抱得很紧。我几乎挣不脱开来。妹妹。不要往马路看。他却仍是不肯松手,我只听到了汽车尖利刺耳的刹车声,还有"嘭"的一声仿佛什么东西被撞得可能飞起来的声音。接着就听到了旁边行人的尖叫和惊呼。

  我还是没有听哥哥的劝告,很用力地挣脱他的手,如果可以,我想我宁愿没能挣开哥哥的手。

  马路中间,是很血腥的一幕。一个穿着打扮和我一样的小女孩躺在轮子下的血泊中,一只手和一只脚在离她身体不远的地方孤独地流血。

  那么近的,那么清晰的死亡就在我的面前。那个女孩子,和我一样的年纪,很巧的穿一件和我一样的衣服,和我一样短的染成了金色的头发沾了血,可怕得像一个噩梦。

  娃娃!哥哥又把我拉进了他的怀里。用他的手紧紧的捂住了我的眼睛。

  可是已经迟了。我还是看到了。

  我开始止不住的浑身冰冷地发抖。

  那个女孩子,是常常和我一起玩的小敏。小敏和我一样早熟,她偷偷对我说过,她喜欢她的哥哥,为什么她会喜欢自己的亲生哥哥呢?她一定要找个办法好好解决这段感情。

  我不知道她找的办法是去死。

  哥哥抱着我,捂着我的眼睛,不停地说,没事的,没事的。

  娃娃,你怎么了?别怕,哥哥在。哥哥停下了脚步,在我面前蹲了下来,这样他低了我一个头。

  我盯着他的眼睛直视,想看入他的心,哥哥的眼睛里只有一种情感,除了关切还是关切。我说,哥哥,你知道我爱你吗?

  娃娃。哥哥也爱你。我们每个人都很爱你。真的。哥哥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很好听。我看着他的脸,发现他长得和我很像。

  于是,我就哭了。第一次,所有的年少青涩的爱恋,所有的忐忑不安,所有的委屈,我都把它们变成了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人面前所流出来过的泪水,在哥哥面前,大颗大颗地往下掉落。

  后来,我考上了初中,又上了高中,开始变成一个聪明的乖巧的女孩子。

  哥哥大学毕业了,工作了,再后来和苏姐姐结婚了。每次回来,他还是会说,娃娃,我回来了。来,哥哥抱抱。我会笑着投入他的怀里,再看着一旁的嫂子笑。

  记忆里,那一段青春的初恋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角落里偷偷地花开无声。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