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假如飞机像公交车一样普及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5:21 北京娱乐信报

  章浩/推荐

  售票处:

  无人。自动广播里传出这样的声音:某航100001航班,目的地北京,票价5元,不设找零,月票请出示。先买票的乘客请往里走,2号大厅候机……

  安检:

  人声嘈杂。有人扛着蛇皮袋,有人拎着活鸡活鸭,安检员满头大汗:“您这可得补票,超重了。”“凭什么啊?上次背了两麻袋土豆都让我过去了!”另一个乘客凑过来:“来来来,哥们儿,抽根烟,我这批活鸡不麻烦您,机舱摆不下,您帮我绑机翅膀上得了,反正它们自己也能飞,不浪费飞机的动力……”

  登机:

  空姐小丽都戴着红绣箍,挥着小旗,拿着扩音筒:“都别挤,排好队,里面的,就是你,别在那儿发愣啊!往里挤挤……你,你票呢?没买票就上来了,罚10块,什么,你是王机长他老舅,那什么,算了,进去吧……”

  起飞:

  飞机爬升到80层楼的高度,正在城市上空盘旋。机长打开舱门,喊道:“嘿!80楼楼顶那位,北京走不走,5块一位,有座儿,快点上来,我给你停一分钟,你跳过来……”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