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校园纯情少男堕落之后的反思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0:11 南国都市报

  想当年,跟美女说话会面红耳赤,如今,见美女说的第一句:“姓名年龄身高体重三围?”唉,堕落啊!

  想当年,信奉“万花丛中过,片草不沾身”,如今,信奉的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唉,堕落啊!

  想当年,听别人称我为“纯情少男”,窃喜;如今,听别人称我为“新世纪坏男人”,窃喜;唉,堕落啊!

  想当年,跟mm说话需要下很大的勇气,而且说话还脸红,如今,一边盯着mm的胸部还要一边自言自语:“又没臀,又没胸,怎么出来混哪?”唉,堕落啊!

  想当年,约mm上街就像革命者被枪毙一样的悲壮,如今,常常为约mm上街犯难:“我到底是约谁呢?胸部大的那个还是屁股大的那个?”唉,堕落啊!

  想当年,我身上向来是伤痕累累,全是打球摔伤的,如今,我身上照样是伤痕累累,不过全是mm抓伤的,唉,堕落啊!

  想当年,最喜欢周星星的那句“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如今,最喜欢周星星的那句“拜托,快回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险滴……”唉,堕落啊!

  想当年,向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如今,最向往的是“八个老婆一起上吊,场面何其壮观!”唉,堕落啊!

  想当年,教室里听见讲荤段子会摇头走开,如今,办公室里讲荤段子最大声的就是我,唉,堕落啊!

  想当年,都不会跟女生打闹,如今,最喜欢对办公室的mm用“百发百中抓心龙爪手”,唉……堕落啊!

  想当年,mm让我办事,百求百应,如今,mm求我办事,我会当场拒绝并加一句:“除非你对我用美人计。”唉,堕落啊!

  想当年,看街上的小混混,有揍人的冲动;如今,见衣冠楚楚的斯文人,有揍人的想法。唉,堕落啊!

  想当年,班上的mm都亲切地称我为“大诗人”;如今,办公室的mm称我为“粗人”,唉,堕落啊!

  想当年,mm骂我都是骂“你这个不解风情的死木头!”如今,mm骂我都是骂:“你这个变态色狼大贱人。”唉,堕落啊!

  想当年,追mm都是“鸿雁传情,锦书托心。”如今,追mm??拜托给点专业精神好不好?mm就像方便面,是用来泡的,谁还追啊?唉……堕落啊! (作者/呦呦)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