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大学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区别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5:57 南国都市报

  一、一个女生在雨中撑一把伞漫步,是一个美丽的充满诗意的身影;两个女生共在一把花伞下,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一个男生在雨中打伞,不会有人把他与“诗意”联系在一起,反而会让人觉得他比较没有“湿意”;两个男生挤在一把伞下,更让人觉得别扭。

  二、女生宿舍,有好东西是大家共享,好东西越来越多。在男生宿舍里,则是分享,什么都是越分越少。

  三、女生宿舍里,永远漂着甜蜜的味道;男生宿舍里,与其长备一瓶空气清新剂,不如盼望哪位舍友带来一个懂事的GIRLFRIEND。

  四、女生宿舍,你可以随时发现以零食、化妆品、课外书为代表的享受派。男生宿舍里,通常是以球衣、袜子为代表的运动派的“战斗品”。

  五、女生收拾宿舍,是自己心灵手巧的表现形式;男生收拾宿舍,一般是应付检查。

  六、女生在熄灯后、入睡前的聊天话题一般离不开情感问题,主人公也无非是哪位男生或者哪位女生;男生一般聊的是某一个国家的某一位领导人,或者哪号坦克。男生比较对自己的情感经历保密。

  七、女生宿舍电话的来电显示频率比较高,但她们没有选择哪一个时刻做被叫用户的份。男生宿舍电话的按键频率比较高,键盘磨损率也比较高。

  八、女生宿舍的晾衣架总是不多不少的悬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男生宿舍的晾衣架要么是一片空旷,要么是拥挤不堪。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