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寄给名人的垃圾邮件 令你哭笑不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3:38 深圳商报

  寄给比尔·盖茨的邮件:教你赚钱的秘诀,一定要看。让你轻松摆脱债务,成为大富翁。

  寄给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邮件:由资深音乐老师教授钢琴启蒙课程,耐心细致,因材施教。

  寄给大卫·科波菲尔的邮件:授你认牌、变牌绝技,不管谁的牌,不管谁发牌,不管怎样洗牌,本绝技都能在1秒钟内变到自己想要的好牌。真正的实战技术!

  寄给霍金的邮件:邀请您参加多元智能训练班,三个月智商可达140。

  寄给金喜善的邮件:我院特别推出韩国面部改形特色专科,欢迎前来咨询整容,节假日不休。

  寄给拳王泰森的邮件:本公司出售新型防身器材,10万伏高压电击,瞬间制伏侵犯者。用于自卫,不可违法。

  寄给姚明的邮件:你为身材矮小而自卑吗?人体增高鞋垫20天长高10厘米,无效全额退款。

  寄给张朝阳的邮件:只要付出10元的站务管理费,你将拥有自己可以赚钱的网站。

  寄给金庸的邮件:售金庸武侠全套共36册,一折起,欲购从速。

  寄给贾平凹的邮件:拥有《写作投稿指南致富指南》,让你投稿、发表不再难,年收入两万元不是梦!

  寄给陈好的邮件:教你做个万人迷,108种方法让你千娇百媚,谋杀男人的眼球。

  寄给刘仪伟的邮件:就业无门路,学会厨艺不用愁。本校教你烹饪精华,免费住宿,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