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麻辣女友 你的野蛮让我如此心醉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16 重庆晚报

  俺是一个老实人,从小就老实,真的。可能是因为上天瞅俺老实,于是让俺有了一个模样漂亮脾气却像老虎一样暴躁的女友。

  约会:每次约会,俺都瞅见她的钥匙串上拴把长约五厘米的匕首。有回,俺忍不住了,就对她柔声细语地说:“你心真细,怕俺们约会时遇到歹徒,还带了一把匕首保护俺。”“胡扯什么呀,这主要是防你的,怕你瞧我漂亮,对我图谋不轨。”听到女友的话,俺当即晕倒。

  逛街:有次,俺俩在大街上闲逛,突然,遇上了俺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就在俺和学友聊得热火朝天之际,女友开始拧俺屁股,意思是告诉俺该走了。可俺没买她的账,硬是坚持与老同学聊了25分零8秒才离开。后来,俺才发现自己的屁股青一块紫一块,和猴子的屁股相差无几了。

  初吻:一个阳光明媚、气温大概在25摄氏度到26摄氏度的中午,俺俩在公园里漫步,看看周围没人,俺就鼓起勇气,趁她不备,在她脸上恶狠狠Kiss了一下,事后,她也没有让俺失望,在俺脸上左右开弓,让俺这20年来第一次在大白天看到了星星。

  聪明:女友很聪明,一次俺俩吃完饭,她拍拍俺的肩膀,一脸诚恳地说:“兄弟,吃完饭,应该多锻炼锻炼,古人曰:饭后百步走,能活九十九。”俺附和说:“是,是。”结果,俺背着她,一气走了二里多地。后来,俺才知道那个古人是她妈。

  勤俭:女友很勤俭,怕俺乱花钱,勒令俺每月工资都寄存在她那里,几个月后,她拿俺的工资给她自己买了一件皮大衣。俺气愤难抑,要不是同事拉着,俺就去卧轨了。

  报复:面对女友的非人折磨,俺终于鼓起勇气实施报复,在街上买了一只假老鼠吓她,却被她识破,她拿着俺买的老鼠放在手心里玩,还说好可爱呀。几日后,她把一条塑料蛇塞进了俺的脖子,却把俺吓得一声尖叫,脸色煞白,把那男子汉的风度丢了个精光(他姥姥的,现在这孩子的玩具做这么逼真干什么)。

  离开:女友放暑假了,说要回老家看看,俺听了差点乐死,每天俺都在单位美得屁颠颠的,不知情的人都说俺疯了,知情的人都说俺是1949——解放了。

  地位:她从老家回来了,俺问她咋瘦成那样,她说是想俺想的,俺听后搂着她默默淌了一下午的眼泪。可后来俺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家那条从小跟她一起长大的老黄狗死了,俺再次默默地淌了一下午的眼泪。不骗你,这是真的。

  感激:俺很感激老天爷,他老人家赐俺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友。不管她对俺有多么野蛮,可一年里总有那么一天,也是仅有的一天,在那天,她不敢抽俺,不敢拧俺,不敢吓俺,不敢气俺,不敢让俺背她,更不敢带着俺大白天里看星星,因为那天是——俺生日。由此可见,俺也曾幸福过。再次感谢老天爷! (作者/当 当)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