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今年中秋不收礼 收礼还收短消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02 北京娱乐信报

  1.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月亮还没到,但愿我的短信是第一个到,祝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2.愿月圆人圆团团圆圆,家和事和和和美美!

  3.就知道今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中秋快乐!

  4.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烫的祝福送给你,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5.中秋大礼!编辑短信“我要请××吃饭”发送到13×××××××××,就有机会与真人面对面吃饭,并获赠精美亲笔签名,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哦!(××指发信人)

  6.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中秋节哥儿几个喝一盅吧!

  7.嗨!嫦娥让我给你捎个话:你昨晚如此含情脉脉地凝望她,让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托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骚扰她啦

  8.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又太唠叨,牛魔王借我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了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还好可以发个消息,祝二师弟中秋快乐!

  9.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10.哎呀!终于把那半边月亮补全了,我们也该团聚团聚了!

  11.关掉你的手机,慢慢地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快乐!

  12.今晚,为何这么多人赏月?是否,他们有太多的思念?平时,为什么吝啬手机话费?今晚,打不通电话不要埋怨?

  13.……嘀嘀……城区不让响喇叭,也管不得那么多了!俺来给你送月饼来了,祝你中秋节快乐呀!(读者联合推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