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手机不接电话最堂而皇之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1:05 北京娱乐信报

  第一次:你说手机没电了,你不知道,后来发现有N个未接来电。这很正常,谁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啊!

  第二次:你还说是手机没电了。不过,这次你刚好在外面办事。因为没带充电器,手机自然没法用了,你还因此被老板批评了一顿。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向老板解释一下,无巧不成书嘛!

  第三次:你仍说手机没电了,充电器倒是带着,可刚好赶上单位停电,你也是干着急没办法。唉,连这种事都让你赶上了,我又怎好埋怨你呢!

  第四次:你说经理催命似的赶你出去办事,一着急就把手机落在办事室了。我为你感到难过,联想到你在单位的种种悲惨遭遇,我觉得这简直是在给吸血鬼打工嘛!

  第五次:你说你正在开会,会场用了什么手机屏蔽器,所有的手机都不能用了。我听说过这种东西,我也正和法律专家探讨这是不是干涉了人家的通信自由。

  第六次:你说你在游戏厅玩枪战发泄呢,太吵没听到手机铃声。我赞成你这种做法,听说如果人心里的事太多而又无处发泄很容易得抑郁病的。

  第七次:你说你的那部旧手机太耽误事,你想换部新手机。可试完机后竟然忘了取卡,找回去时人家又不认账,结果还打了一架——难道那天我在公主坟手机市场里看到被抓的那几个里面就有你吗?

  第八次:电话倒是通了,可接电话的却是别人,那人很不礼貌,竟然还骂人!问你,你说因为电话太多你设了呼叫转移,我连说了一串对不起。

  第九次:你说出差坐飞机了,不得不关机。听说已经有可以在天上打电话那种飞机了,像你这么忙的人,没电话也太耽误事了。

  第十次:这次是世界上最充分的理由——欠费停机。可是以前你老跟我说,你每次充值最少都是充五千块钱的呀!

  刚才,你来找我,你说你的手机丢了怕我联络不到你。我很感动,请你吃饭喝酒。你好像喝高了,不好意思地说前十次没接电话都是在骗我。只有这一次是真的,为此你还自罚了好几杯。结果一不小心把没有藏好的手机掉了出来,搞得我比你还尴尬。

  唉!不就借我一千块钱吗,你要是手头紧还不了大可以明说呀,虽然到了年底,但我并没有催账的意思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你这样是不是太累了?(作者/王瑞武)

  (编辑:小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