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一个14岁孩子的曲折人生:我到底是男是女(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5:54 《青春期健康》


我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文/钟玛

  14年前,当吴莉还在妈妈肚子里面时,重女轻男的爸爸妈妈就成天盼着这孩子是个女儿,爸爸说:“现在生儿子图的是名气,生女儿图的才是福气。”妈妈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比儿子会体贴人。”妈妈分娩那天,当爸爸从护士手中抱过大声啼哭的肉红色婴儿,朝婴儿的下身瞧了一眼,便兴奋得叫了起来:“啊,老婆,你果然生了个乖乖女!”

  吴莉的出生,给家中带来了许多欢乐,而乖巧秀气的她也一直被爸爸妈妈当成宝贝疙瘩。吴莉的爸爸和妈妈都是生意人,家里有比较优裕的经济条件。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爱给吴莉买各种花花绿绿的玩具,吴莉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洋娃娃”,翻开记录成长的几大本照相册,里面最多的照片就是吴莉抱着大大小小的“洋娃娃”的合影。穿花裙子是吴莉的另一个喜好,“她”也因此最喜欢夏天。夏天到了,爸爸三天两头就会给吴莉买回来一条条好看的长裙、短裙、背带裙。穿着这些色彩鲜艳、样式各异的裙子,吴莉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格外的抢眼和骄傲。

  上幼儿园以后,吴莉表现出跳舞的兴趣和天赋,每次幼儿园组织文艺演出时,老师都会安排“她”领舞,而“她”也总会用自己的出色表演获得大家的赞扬。不少家长都对吴莉的妈妈说,“你女儿的舞蹈姿势好美哟,好生培养培养,将来一定是搞文艺的料。”吴莉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妈妈就把喜欢跳舞的她送到少年宫舞蹈班学习跳舞。

  在舞蹈班学习不到半年,吴莉的舞蹈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一次,省花样游泳队的教练发现了吴莉,认为这个女孩子的舞蹈动作有一种很能吸引人的东西,如果展现在花样游泳方面,一定可以很好地表现女孩子特有的魅力。教练问吴莉是否愿意学花样游泳,吴莉说,“我听妈妈的,妈妈说可以就可以。”教练找到吴莉的妈妈,建议让吴莉改练花样游泳。妈妈考虑再三后,没有同意让女儿爱好转行,因为年轻时也喜欢跳舞的她发现女儿在跳舞方面有一种天赋,舞蹈特别能展示女儿的娇柔和妩媚。

  吴莉渐渐长大了,班上不少女同学都来月经了,可快14岁的吴莉的“好朋友”却一直没来。妈妈说她属于晚发育的孩子。2004年4月底,刚满14岁的吴莉在洗澡时,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左侧腹股沟处鼓起个包块,妈妈赶紧带吴莉到住家附近的区属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后说是小肠串气,问题不大。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鼓起的包块总不见好转,医生决定为吴莉动个手术。

  手术过程中,医生发现吴莉的腹股沟鼓胀并非串气,而是一个拇指大小的圆形包块。经过切片检测,医生吃了一惊:没想到这包块组织竟是睾丸。考虑到吴莉一直是以女儿身长这么大的,而且她的基本特征也是女性,在随后的手术台上,医生在没和吴莉家人商量的情况下,自作主张将这个“女孩子”身上这枚“多余的”睾丸摘除了。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