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恋爱宝典:女生不坏男生不爱 坏女孩魅力教室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43 武汉晨报

  长久以来你一贯循规蹈矩吗?你为自己没有魅力苦恼吗?女孩都希望自己大受异性欢迎。如果“坏女孩”的新定义为聪明伶俐,懂得展现魅力,那么在这个讲究个性美的恋爱新时代,女孩应该适时地当个“坏女孩”。现在,就请“坏女孩”当一当老师,开始非常“坏”魅力爱情教程吧。

  故事A

  (小麦视爱情为生命,男友是她的全部和惟一,他的喜怒哀乐,甚至一个喷嚏都牵动她的心。就因为这样,男友吃定了她不会离开他,动不动就闹失踪,经常撇下她和狐朋狗友去狂欢。小麦生气也没用,因为忍不住先低头的总是她自己。)

  教程:数学课——减掉纵容,增加交际

  找原因:大多男孩比女孩更富有创造力,因此他们往往不满足于拥有一次选择的权利,尤其是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女孩他更加不容易珍惜。你受伤了,他可能还不知道呢!说没有用,那么就用行动来告诉他——

  学习方针:除了他,你还可以试着交往别的异性朋友。当然要在对应的环境里面扮演适宜的角色,分清主次。一来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二来可以借机了解男生的一些你所不知道的想法;三来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就会设身处地去体会你孤守一人世界时的滋味了。

  故事B

  (上周末,男友说要加班,不能陪她一起逛街了,茉莉只好一人逛,却发现男友和另一个女孩在咖啡厅有说有笑。茉莉气坏了,希望他回来后能主动向自己解释,可等了一个星期男友都还没有说的意思。他像以前一样陪茉莉看电影,给她买零食,却一点都没有发现她在和自己冷战。茉莉心里又气又痛外加委屈。)

  教程:语文课——畅所欲言,别为难自己

  找原因:大多数女孩子得到的信息是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孩,可是这不代表心中有疑问也不说话,把沉默变得漫无目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建立在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语言天生就是用来表达双方观点。或许直言会带来争论,可总比忍辱负重好。

  学习方针:不妨把学习的目光投向男生,看看男生与男生之间的友谊,他们有所保留,但更多的时候是无所顾忌畅所欲言。这是一种不同形式的亲密关系,就像《大话西游》里面那个唠叨的唐僧对孙悟空说的话:你想要什么,就跟我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是啊,你不说他怎么知道你想什么呢?尝试一下,不要拒绝他递过来的主动沟通的橄榄枝,他不会惊喜但至少会感谢你。

  故事C

  (小夏性格温顺,男友则是个性格开朗,精力旺盛。男友喜欢每一天生活都充满激情,偏偏小夏让他没脾气。热恋过后,激情过去,小夏觉得细水长流平淡的生活才是爱情的真谛。但眼看着男友却变得越来越没精神了,爱情似乎不保。小夏很着急,她是真心爱他,想让他快乐。)

  教程:美术课——给他点颜色看看

  找原因: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大概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些人不愿意接受平庸和平淡,他们希望女孩能手持调色板,做一个魔法大师,给他一句美妙的话语,让他觉得暖如春风,然后再让他迅速冷却,让他六月里也周身寒冷。你越是难以把握,他就越是想靠近你征服你。

  学习方针:还记得《我的野蛮女友》里那个可以让牵牛前一秒如沐春风,后一秒却掉进冰窟,让他又爱又恨的那个她吗?想让他在对爱情充满不可预知的期待和挑战中对自己死心塌地的追随吗?其实这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让他为你的一颦一笑都发狂。这个时候你可以轻松地对他说:所谓激情,不就是让每个人失去一贯保持的风度嘛!

  (编辑:稻草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