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特别策划:青涩网恋 谁的寂寞让你如此美丽(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6:31 《青春期健康》

  寂寞午后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暗访对象:昙花左岸 男 20岁 深圳 大一学生

  我们在网络上的交往,属于泛泛之交,顶多是互相碰面就随便聊几句,下线了便不会再想念的程度。直到有一天,她提到自己的生日,才惊觉彼此是同一天,然后问到各自地址,居然在同一所大学!这样惊喜的缘分有点让我措手不及,约好生日那天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一种隐隐的感觉就已经种在了心里。

  她是那种令人惊艳的女孩,有我梦想中的女朋友的所有气质风度。那个独特生日过完以后,我跟她表白:“做我女朋友吧。”她巧笑倩兮地看着我,停顿了大约三秒钟后答应:“那试试吧。”

  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这场猝不及防的爱情事故,因为走入现实中我们会像校园里所有情侣一样,日日厮守天天见面。还有同学说我这小子运气好,要不是在网上,哪会有这么漂亮的女孩主动投入我的怀抱?

  我们的爱情大约持续了三个多月后,她主动把自己给了我。事后她哭着跟我说她曾经被一个坏蛋强暴过,如果我嫌弃就分手。我怎么会嫌弃她呢?我只会因此更爱她。

  但是有一天我和她正在学校咖啡厅,一个服务生竟然将滚烫的咖啡泼在我脸上,我扬起手臂正要砸过去的时候,女友伸手拦住我:“别打了,是我的男朋友。”我当时就蒙了:“那我算老几?”她说你是我的网恋男友啊?我突然再问:“你真和我一天生日吗?”她粲然笑道:“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和缘分。”

  再后来遇见她,跟那个泼我咖啡的男孩子在一起,我们迎面,擦身而过,在她的视线里,我似乎是一粒轻易就可以被忽略的尘埃。

  可是我依然那么爱她啊,我固执地相信无论下次还会遇见谁,都不会如曾经遇见和爱上她一样,会有那么精彩难忘的爱情对白了。于是在我们相识一周年那天,我操着一根棍子把她的男友揍趴下了。留校查看的处分,2000块的医药费。我这样来忘却自己的爱情。

  编后:这个故事是我们杂志的一位特约心理专家听到的,过后他与主人公昙花左岸见了一次面,心理学家再厉害,也解不开陷入网恋旋涡的昙花左岸的心结。他以为爱就爱上了,为什么要分辨是现实还是网络呢?专家后来联络到昙花左岸爱上的那个女孩,那是个超脱开化的美术系学生,她面对仍然沉迷于自己的昙花左岸说:“如果你还记得,你当初表白的时候我说的是‘试试’,我试过了啊,但是你没有网上那么让我喜欢。”他自我解嘲地笑着起身,跟她握手:“放心好了,以后对你这样的女人,我看都不会看一眼!”这就是曾经一场死去活来爱情的最后结局。虽然悲壮,但至少能给当事人一些警醒。

说说我的网恋故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秋季时尚美眉(图)
·今天 你自恋了吗?
·大学生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