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拭亮纯真青春片段 谁是最受欢迎的同桌的你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22:50 重庆晚报

  


  自打踏进校门,同桌故事便成了我们生命的印记。同桌是课桌上的一道道“三八线”,是老狼那首“同桌的你”里深深的情意,是我们成长中的串串笑声,然而,人生契阔,玉垒浮云,阳光灿烂的日子转眼间已落满尘埃,隔了几十年的人生路,重新拭亮那些青春片段,为了那忘却的纯真年代……

  最受欢迎的同桌的你

  1、美女/帅哥。这是同桌的你的上上签。谁不曾在学生时代渴望能有幸坐在班花/班帅的左右,和她/他悄悄地借一块橡皮;不时能偷睃对方美丽的侧影;在对方被老师点中大名时,百般支招;在熟稔后,下课放学疯打时笑纳无数嫉妒的眼神;最美妙的当然是被这些美丽的同桌视作知己,或者有一天在你生日时发来邀请;或者在某次放学后,满脸涨红地递给你一张记忆一辈子的小纸条。

  2、优等生。优等生不仅是老师的宠儿,还是所有同桌的宠儿。自己是优等生,自然物以类聚地希望同桌也是优等,既可以对等互助,也可以相互砥砺、竞争,成绩高居不下。而之于中差等生,优等生简直就是福祉,家长满意,老师放心,而个人简直就是撞了大运,想发奋学习时,身边就有一个光辉的榜样;有惑犯难时,身旁就有半个老师;考试卡壳时,身边就有一座靠山;早晨来为作业抓狂时,身边就有最好的摹本。

  3、豪阔后进生。这是最实惠的同桌。你没成心想去揩对方的油,而当你的人缘足够好,成绩足够中等,那你就会享受到他处处维护你的待遇。——这是动物法则。不花一分钱,不断更新的影音电子设备就用了个遍;课余生活的漫画小说永远不缺;零嘴天天都有不间断的补给;收获一大把优越感的同时,亦收获了一个最忠实的朋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童年经典歌曲大串烧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