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记忆飘香:说说我的那些同桌们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5:43 动感e族
Untitled Document
           

 
  “干燥的夜晚,收集所有,水滴,从城市无数女孩的眼睛里,再去郊外洒回给夜空,让干燥的夜,开始潮湿……”
  走过青涩岁月的你是不是也和诗句中的主人公一样,有过迷茫,有过欢笑,有过哭泣?而那段青涩岁月里最让你怀念、感动、难以忘记,甚至“讨厌”过的同桌们,如今已各奔东西,你是否在一个人的夜里将他们常常想起?
  同桌相守或者几天几个月或者几年,那些发生在彼此间的点点滴滴,怎么说忘记就忘记!本期策划了以同桌为主题的一个专栏,带着你和他和她的回忆走进你的记忆飘香时代,感念那些曾经感动过你的日子,一起追忆那曾经闪亮的日子……
  [说说我的同桌]
 

记忆飘香--我的那些同桌们

文/于心亮
  记得小美有首歌唱着:花季,虽然会过去,今年明年有一样的风景,相爱以为是你给的美丽,我来不及全都要还回去,从此是一段长长的距离,偶尔想起,总是唏嘘,如果当初懂珍惜……
  和同桌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否珍惜彼此间的争吵、玩笑、安慰、鼓励……>>全文 [说说我的同桌]

   

文/朵朵
  秋天似乎是个与回忆和忧郁相关的季节。秋风吹走了书签,吹走了同桌的牛仔裤,但为什么就是吹不走那满头的烦恼丝?一根根,扯得人心疼。每个人漫步黄色长街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许难以明状的感伤,就像王子鸣唱的“……从此住在秋天,从此最爱秋天……”>>全文 [说说我的同桌]
   
文/小麦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但愿你会记得,永远地记着,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全文 [说说我的同桌]
   
  同桌,早晨帮你擦桌子的那个人;同桌,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要倾诉的人;同桌,考试考砸后肯拍一下你的肩膀说"没关系"的人;同桌,是回忆起来,嘴角泛着笑的人;同桌,就是让我们可以随时在关怀与问候中取暖的那个可爱的顽皮的带给你快乐忧伤或烦恼却也真实地感动过你的人。
  人的一生要经历多少人多少事长多少智,才能长大?无从计算,所以只好往前走,回头想的时候越来越少。
  三言两语的歌词间或触动脆弱的心情,不经意地想起曾经与你在菁菁校园的教室里几载同窗的同桌,那个身影,永远会清晰如昨。他和你一起长大、一起胡闹,一起发疯,一起流泪,也一起欢笑,或是也仅匆匆擦肩而过。那些或尖或圆或方或长的脸谱,被我们记住,时间被这些进进出出的朋友串起来,想起来便繁星满天,泪光点点。
  那么,经常地问声好吧,不管是否重逢。
>>说说我的同桌

本策划内容由《城市女孩》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