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大学生自白:爱情不容监视 我恋爱你管得着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16:09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文/他 爱

  我是成年人

  国家在全国的小学推广“性教育”课程时,各地的大学“管家”们却正在一场接一场地搞变性手术,那就是:封建“清规戒律”的复辟运动。方法多种多样,引经据典,争奇斗艳地对学生们进行“性压抑”,校园内不让亲嘴啊,禁止校外住宿啊……当然这些“清规戒律”的制定者们自己是不会去遵守的,他们的家属楼就在校园里,晚上抱着自己的老婆(或者老公)亲嘴的时候自然不能体会到学生们的痛苦。己所不欲,专施于人,我国大学生难道就这么被当成和尚尼姑圈养着才符合当前中国国情?

  大学不是管教所,大学不是幼儿园,教学楼不是教堂。大学之大,是精神,是内涵。思想自由,气量博大才是真正的大学之大,而非“东厂西厂”之管制之大。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学校“管家们”,你们太对不起花朵。

  我没病

  恋爱是一项基本人权,是每个人与生惧来的权利,学生也是人,故:学生之恋爱权不得剥夺。恋爱是我们的一项基本权利,亲嘴更是我们的人身自由。我恋爱,你管得着吗?我亲嘴,你看什么看!你讨厌恋爱,那只能说明你有病,那是你的事,千万别剥夺学生的恋爱权。

  我要花样年华

  这是有先例的,“贫困生楼”这样歧视意味浓重的“窟”可以单列,那我们的“同居楼”更是有理由优先安排,我们的理由比前者的理由更充分,更符合人性,有个理由你们一定最看中:为了你们的方便管理。这样我们就可以遵从禁令,不会到校外住宿。

  当恋爱无处,亲嘴无门的时候,我们呼吁一个可以恋爱的空间。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现在就想恋爱,我的青春不想白费,我的爱情来不及等待,我的爱情不容监视。我们是合法恋爱,你们凭什么处罚?我们不是偷情,你们无权让我们偷偷摸摸地过。我的花样年华不想在蹉跎中苦熬,我不想等到人去楼空的时候才去找那个人恋爱。人一生,有的人经历的爱情或许很多,但有的人只能遇到一次,你让我错过了学校的这次,如果这就是唯一的一次呢?我的爱情总不能到天堂和地狱中去寻找吧?[发表评论]

  特别推荐:象牙塔里的无奈 大学生情侣去哪里接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