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12星座的10月音乐电波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52 新浪校园

  文/马琳  [欢迎投稿]

  牧羊座3月21—4月19日

  音乐交流法则:根据牧羊座暴躁冲动的性格特征来说,最适合的音乐类型是抒情歌曲。但是,适合并不表示就一定可以接受。好动的牧羊座最怕的就是沉闷的事情了,然而,抒情曲子确会使牧羊座放松心情。

  音乐电波:推荐品冠的《第一次》

  音乐碎片:保持好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生气或郁闷都毫无助益。

  金牛座4月20—5月20日

  音乐交流法则:反应迟钝的人大多喜欢听别人说他执着,金牛座也不例外。适合他们的音乐类型是摇滚,希望节奏的激烈会让他们的动作变得迅速一些。不过他们基本上是不听摇滚的,最多是校园民谣。

  音乐电波:推荐伍佰的《鸽子》

  音乐碎片:主动出击虽然不会必胜,但也不会必败。

  双子座5月21—6月21日

  音乐交流法则:双子座的人都喜欢新奇的事物,音乐也不例外。基本上是谁的音乐最独树一帜,就对谁热情洋溢。适合双子座的音乐类型是舒缓的蓝调,其实就是那种标准的外国情歌模式,可他们没新意毋宁死。

  音乐电波:推荐查理-马克思的《此情可待》

  音乐碎片:抱着谦虚的态度才不会露出肤浅的一面。

  巨蟹座6月22—7月22日

  音乐交流法则:适合巨蟹座的音乐类型很多,因为他们是耐心最好的,所以基本上都不会排斥。但值得推荐的是地方小调,这会激发巨蟹座潜藏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不管黄梅戏你会不会唱,至少不会当成越曲吧。

  音乐电波:推荐

  音乐碎片:沉默过多难免会让人家以为你是小家子气。

  狮子座7月23—8月22日

  音乐交流法则:狮子座的人喜欢旋律明快的音乐,但适合他们的却是校园民谣。校园民谣的旋律更能律动他们对生活的追求。校园里有无数向往,无数热情,无数愿望。无论你几岁,都不能摆脱某一刻的感动。

  音乐电波:推荐高晓松的《青春无悔》

  音乐碎片:适当的幼稚是成熟的另一种表现。

  处女座8月23—9月22日

  音乐交流法则:看起来文雅的处女座其实血液里有很强的爆发力,适合他们的音乐类型是R&B曲风。若即若离的旋律犹如他们对完美的追求,飘荡在美丽的地平线之上。他们会快乐,会难过,是生活的比较血肉的人。

  音乐电波:推荐王菲的《流年》

  音乐碎片:自己快乐比别人是不是干净重要的多。

  天秤座9月23—10月23日

  音乐交流法则:热爱和平是天秤座最大的优点。最适合他们的音乐类型是怀旧的歌曲。他们容易被勾起回忆,所以常沉湎于往事或伤感或愉悦。特别是情感饱满的革命歌曲更是能引起他们的共鸣,他们感情丰富。

  音乐电波:推荐辛晓琪的《味道》

  音乐碎片:请相信快乐可以传播,这是快乐的关键。

  天蝎座10/24—11/22日

  音乐交流法则:热情而又冷静的蝎子是最怕被别人议论的了,听音乐也是很挑剔的哦!适合他们个性的音乐类型是现场演奏会,激扬的音乐可以勾起他们的对生活的激情,不过要先保证不会被昂贵的门票吓到啊!

  音乐电波:推荐各国交响乐

  音乐碎片:不要让情绪支配自己的生活,快乐就不会流失。

  射手座11月23—12月21日

  音乐交流法则:其实说最适合他们的是儿歌应该不难接受吧?本来嘛,他们是好动而想法古怪的星座,所以他们的思想总是趋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儿歌是最单纯的,其实他们除了外表,也是一样的单纯的。

  音乐电波:推荐范晓萱的《健康歌》

  音乐碎片:请记住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不一定是狡猾。

  摩羯座12月22—1月19日

  音乐交流法则:摩羯座在音乐上的表现,或者说音乐对他们的作用,这两者基本上是没什么分别的。无论什么风格的曲子,只要适合他们这个阶段的心情,他们就统统认可。然而这也就是适合他们的音乐疗法。

  音乐电波:推荐张信哲的《我是真的》

  音乐碎片:只要是真实的,哪怕它的外表是丑陋的。

  水瓶座1月20—2月18日

  音乐交流法则:最适合瓶子的音乐类型是激烈而有张力的音乐。他们能在爆发的节奏里感受到快乐,他们能把这种张力转变成积极的进取精神。瓶子是最有目标的人,其实每一种音乐都可以表现一种信念。

  音乐电波:推荐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音乐碎片:没什么是真的不想要的,但想要的都要争取。

  双鱼座2月19—3月20日

  音乐交流法则:双鱼座最适合的音乐类型是低沉而尖锐的节奏。他们的矛盾全部都体现在音乐中,懦弱而凌厉。柔软的东西往往抗压力最强,双鱼座的是最能独自承受变迁的一族,在音乐中喜怒形也于色哦。

  音乐电波:推荐郑钧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音乐碎片:谁都可以有疯狂的一面,这样也是道德的体现。

  编者注:以上歌曲点击歌名可下载。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