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的专业环境性格都令人沮丧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8:02 动感e族

老师您好:

  我现在读计算机专业,大二,我不喜欢计算机(数学),不过也不是很讨厌这个专业。有时候想起毕业后就和计算机打交道,心里说不出什么感受,不想,很不想!我们课很多,根本没有很多时间去学习别的。而且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什么,每天就是上课,完了回寝室上网,或者去自习.

  还有就是觉得自己和寝室的同学很少或者说没有心灵上的沟通,看上去相处的很好,我知道我内心其实是孤独的。有时候想家,想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性格,我太在意别人的缺点么,有时候我常这样想,这样问自己。别人无意中的一句话就让我看到她的虚伪,我之后就无法再信任她,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缺点的,可是……

  我沉默……不想再说什么。就这样,我觉得自己的性格在变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会让我的处境心情好一些?

  lyzsmile


lyzsmile:

  这是你们这代人共同的一些心理问题。因为你们中城市来的学生都是独生女,农村籍的学生也是被溺爱了的。相比之下,你们可能有一些与或者几代人完全不同的生存环境。我的很多学生也常常给我说起这些。当然,这个社会的冷漠也是其中的原因。所以我觉得并不是你性格上的原因,当然性格上也是有些原因的。

  要多宽容别人,你也就宽容了自己。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