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喜欢她 但总觉得她看不起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7:26 动感e族

徐老师:

  您好!先谢谢您能看这篇留言

  在新的校园里,我认识了她。我本来和她只想做朋友。但......假期回家后,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她了(或者说爱)。我情不自禁的天天想着她。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但我前两天曾,非常浅的表示过。还有,就是,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她看不起我。我不否认我的优点,比如:英语4级(还没上大二),能写出很好的散文,会日语,电脑2级,还会葫芦丝,萨克斯。但我....比较胖。因此,我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因为,我知道,女生一般喜欢长的帅的男生。尤其在聊天或说话时,当有好几个男生在时,她可能就不和我说话了,这时,我总是很伤感......

  这些天,我几乎天天给她打电话,我想通过这一次次电话让她明白我的心,但我又怕她知道。因为高中时,我也曾经用心爱过一个女生,我当时痴心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用百分之百的心去呵护,但最后,我被......反正我是失败了。我用了很长时间才恢复了心伤。她也知道我高中的事情。我怕她知道我喜欢她后,会认为我不专一。但我敢保证,我现在也是在用百分之百的心去对她。我怕再遭到拒绝,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承受起这样的打击。

  这几天很郁闷,前天给她打电话,只说了3分钟,她说有事就放了。放电话后,我很难受,因为我认为她已经烦我了,不太想理我。而且,前天,我又梦见开学后,她知道我喜欢她后,再也不理我了。老师,我很担心,又很害怕。我不知道她怎样认为我。快开学了,我该怎么办?

  谢谢老师。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恋爱中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的心理,如果你不在乎她,而是以一种游戏的态度对待她,让她快乐,她也许主动地会喜欢你。

  我认为你很优秀,但就是不是太自信,不洒脱。说真的,恋爱就像打仗一样,也得有些技巧。比如,像你这样的心理,千万不要轻易地向别人说你爱她,直到她先说出后你才能说。这样就能克服你的心理上的劣势。

  还有,胖并不是件坏事,很多女孩子很喜欢胖一些的男生。

  你说呢?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