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总无故心烦 成绩一天天下降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5:07 动感e族

老师: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不知怎么上了高二后,无故心烦,成绩一天天下降,父母也为我的事心烦不已,准备给我转学,但是因为我的成绩不好一直找不到好的学校,这几天,心情烦躁,叹息不已,而我每当听见他们的声音就痛苦不已,有时还觉得害怕,我会不自觉的的去看他们的眼神去做事。

  有时候我不甘人后,常常会想起以前和我在同一起跑线却比我发展好的同学,会想许多对策对付自己的毛病,但夹杂着对父母的愧疚和内心的伤感,我一事未成,我很彷徨。

  我是第一125


我是第一125:

  首先,检查自己的身体,看看有没有什么不适应。

  其次,如果不是身体问题,那么,就要仔细想一想心情烦躁的原因。我们不清楚,你是因为成绩下降,感觉对不起父母,心理有愧疚的压力,又不知道如何改变才心情烦躁?还是说,心情烦躁是你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不过是后来才恶性循环了?

  办法总比困难多,以前你彷徨,找不到解决办法,但是,不表示你一定找不到办法,找不到可以帮助你的人,是吧?

  如果是学习上的问题,欢迎参加我们的学习潜能测查。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