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郁闷!心中积压了太多的东西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22 动感e族

徐老师您好:

  我是去年才毕业的大学生,刚工作就认识了一个男孩,很快相爱了,我想开始我们真的彼此相爱的吧!但前几天我无意中发现,他和别的女孩走的很近,差不多一个月了,他们之间的称呼很亲密,任何看了都会觉得他们的关系不一般,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他也没有在我面前反应出来,突然间发现后对我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刚好那几天我的好朋友出了意外,永远的离开了我,两件事毫无预兆,让我无法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是恍惚的,晚上睡不着,整夜的做梦,白天要应付很多事,想了很多,但没有一件是想明白了的!!

  事后我分别给他们写了封信,没有什么漫骂和纠缠很平静的分了手。到现在他也没有向我解释什么,我也没有去问,一段感情就算没有结果但最起码要有它的纯度吧,我接受不了感情的欺骗。

  我现在不是很伤痛了,可能是太强烈的痛反而一下子感觉不到痛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走出这两件事的阴影,心中积压了太多的东西!

  徐老师帮帮我吧!!谢谢您了!

  漂流瓶229


漂流瓶229:

  对于现代社会来说,这很正常。在现代社会要生活下去,似乎比过去人要残酷。现代人必须要有一没心没肺的硬心肠去面对生活,似乎才可以生活得快乐一些,否则,那些敏感的心灵只有遭受伤害,永难逃避。

  这是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不幸。几乎每个青年都要经历。

  什么能够改变它呢?只有生活的洪流和时间的刷子才能将它抹淡一些,但记忆是不回丢失的,它只是被我们压在心底里,也就是说,它仍然会时不时地被风吹开,让我们知道参悟生活的真谛。

  积极一些,它既是坏事,但也是好事。

  勇敢地再去爱吧!只有爱才能战胜恨与痛。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