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秘密:我要追一个优秀的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8:52 21世纪人才报

艾馨:你好!

  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校友的聚会上,当时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听朋友说他很有钱。

  我们经常去同一个BBS。他是里面的“风云”人物,所以,我常常会在BBS里看到他的消息,什么最近买了新车,最近在什么好玩的地方拍的照片,最近他的心情……对他的定义就是一个PLAYBOY所以,后来在学校外的酒吧见过他几次,都没说过话。

  一次,随便地回了他的一个帖子,他居然发了消息给我,问我是不是认识他之类的问题,因为觉得消息发来发去很麻烦,我们就彼此加了QQ。我们聊了起来,这一聊,聊出了兴趣,我们竟然聊了一个通宵。天亮后,他约见面,我很高兴的就答应了。

  一见面,他就说,你很漂亮。当时我心里那个高兴劲啊。在我的印象里他周围的女生都是成熟性感的,所以我以为他喜欢的都是那一型,而我,是可爱小女生型。但是他说,他最喜欢纯情的女生。

  在接触中,我慢慢地知道了他的情况。他大学毕业两年,一直跟着爸爸做外贸生意,从中学开始一共有过4个女朋友(比我想像的少)。外表看起来很花的他,其实有点小孩子气,很可爱。尽管,他家境不错,自己工作两年也赚了不少钱,但他很讨厌那种物质女孩。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你不是个物质女孩”(其实只有我知道,自己有多么“物质”)

  总的来说,我觉得他是个会体贴人的男生,还有经济基础,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艾馨,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真是这样吗?他会不会因为我的不够矜持而讨厌我了呢?

  你的忠实读者:SnowRing


SnowRing:

  我反复看了你写给我的信,感觉很有意思,而且由此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已经很老土了。因为读大学时,竟然没有为自己以后的生活考虑,就那么兴冲冲地开始自以为伟大而轰轰烈烈的恋爱。当然,这样恋爱的很多结果就是所谓的“贫贱夫妻百事哀”,虽然,我觉得自己是个例外。

  所以,我总是犹豫了又犹豫,到底该不该给你回信,出一些自以为是的主意。

  恰好,我又在一篇文章里看到这样一句话:据调查,只有1%不到的女人发现,完全用男人的钱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那1%的女人,是因为用不到,所以幻想那一定很美满)。你也是!早点计划找钓竿,别急着找冰库;冰库里即使有吃不完的鱼,多半也不新鲜可口。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爱他的,而且他也还是有许多值得你爱的优点,那么,为什么不主动出击,抓住这样的机会呢?谁说女人天生就是该被动地等待?

  只是,一定要记住,即使是你主动,也要掌握策略。还记得女生们最喜欢看的《飘》吗?看看那里面,一个女人对男人应该用怎样的心机去迷住他,让他自投罗网(写到这里,我真觉得女人是天生的阴谋家,不过为了幸福的爱情,阴谋一次又如何呢)。

  祝你好运!

  你的朋友:艾馨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