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青春白皮书:十七岁 我们不谈恋爱只做师徒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13 红袖添香

  天空开始湛蓝,要强的星星已经挣出一点点星光,三月的风吹绿了许多勇敢的小草,吹开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风吹到我的脸上,让人感觉到一丝丝沁人心肺的凉意。我快乐的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吹着口哨,心情很好,因为我考得好,重要的是:我的关门数学弟子也考得好,她答应考好了,就请我客。  

  “师傅,请你吃夜宵去。”一个熟悉而依然让我心跳加速,让我快乐加倍的声音,从林荫那边传来。

  来的是两个女同学。一个是我们班里的大姐大,因为跟我们班最帅的男孩——“帅哥”好上了,所以我们叫她“帅姐”。另一个就是我的“关门数学弟子”,让我可以平静,让我可以吸取力量,让我魂牵梦绕的女孩——平淡、朴实、大方,160CM的个头,微微有点胖的体型,正好可以披肩的头发,不大而有神的眼睛,微翘的嘴角透出一点点性感,特别是她那笑容:淡雅、端庄、详和,在她第一次用笑容面对我的时候,我的心就随她而去了。

  “呆了?去不去?去的话,我就叫‘帅哥’一起。”我的心被这声音从无比巨大的幸福中拉了回来,这可是第一次女孩主动请我的客,更重要的还是她!

  “哦,呵,好……你们去叫他吧。”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她们叫帅哥去了,我便又开始的幸福的梦境——

  初识君。  

  “一滴二滴三四滴,五滴六滴七八滴,滴滴秋雨连成线,从此思念斩不断”课后,我在黑板上无聊地写着打油诗。

  “呵呵……”,一阵浅笑从教室门边传来。

  我转身望去,她那有点性感的嘴角边露出了平淡而闪动着光辉的笑容,那笑容,好象是我从前世就开始守候的。她?是谁?魂魄从她脸上归来的时候,我在想这个有点面熟的身影。对了,是刚插到我们班的可爱女孩,原来还是坐我后排的呢。从此对她多了许多关注,当然也包含爱怜。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