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研究生口述:浪漫电话情缘让我被骗失身(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1:07 武汉晨报


我落入了他设下的陷阱(插图/彭翠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倾诉人 小满 23岁 研究生在读

  倾诉内容:

  小满上课的时候接到一个打错的电话,这个电话里的男人让她的感情世界起了波澜。他们见面后“一见钟情”,正当热络的时候,她突然接到他妻子的电话,原来他是有家的人!小满发现自己跌进了一个陷阱……(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马梦娅)

  记者印象:

  小满穿着粉红色的T恤,戴着一副眼镜,头发随意地往脑后一束。她说话的口吻平和冷静,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即使说到最令人震惊的情节,也能说得层次分明。只是说到最后,她自嘲,读了那么多书,却在感情上跌倒了……

  打错的电话引来迷情

  6月的一天,我正在上课,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过来,“你打错了。”很礼貌地挂掉电话后,不一会收到一条信息。“你没生气吧?”我回复说“没事儿”。

  从那天起,这个号码每天都会发来信息,有时候是笑话,有时候是

谜语。我故意试探他,用英语发了一条信息过去,对方回答:“什么意思,看不懂。”我明白了,电话那边一定是个没有受过多少教育的人,连简单的英语问候都看不明白。

  从小到大,我一直好强,读研读的是公费,奖学金拿过全国级的一万块,我不希望结交的朋友素质太低。

  电话交谈中才知道,他叫周立,26岁,南京人,在武汉做建筑生意。“我向你坦白,我只读到了中专。在你面前,仿佛是小学生遇见大学生……”我笑了,觉得这人有意思,他流露的小小自卑让我觉得有点好感。毕竟他如此坦诚。

  有时候,周立发一些可爱的小女孩图片给我,我揶揄他:“不会是发你女儿的照片给我吧?”“哪里哦,”他无奈地说,“连家都没有,哪来的女儿?”

  我们见面了,在学校门口。他很高,清瘦却很强健,冲我微笑。一开始还有点局促,然后就自然多了,江汉路上边逛边聊,他的健谈和风度,让我觉得如沐春风。商场里,他让我试一双鞋,我还没有会过神,他已经付过了账。电影院里,他递给我的那瓶水价格不菲……

  一切让我小小感动的细节,细细回味,都有另外一层意思。

  当我们回到学校门口,已经是十点多了。周立说:“这么晚了,我回不去了,干脆在附近开间房,明天回南京办事情。”酒店里一切安排妥当,就快十一点了。

  两个人的房间,空气里流淌的都是暧昧,周立拍拍床角,“来,坐一下,休息一会再走。”宿舍楼十一点半关门,有好几次我想起身,都被他按下。

  回不去了。我有点慌,还是镇定地说:“我睡床,你睡地上。”

  他当然没有睡在地上。那个夜晚,我的精神处于时刻反抗的状态,可周立的吻和拥抱那么强烈,有一瞬间让我眩晕。凌晨四点,我撑不住了,困顿和疲惫一起袭来,我向他妥协了。

  清晨,我们在宾馆门口告别,周立搂着我的腰,我下意识地躲闪了一下。他回南京,而我回学校——这一切来得太过迅速和轻易,让我觉得瞬间迷失了自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