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浅尝青果滋味》 > 正文
女生同居口述:网络激情 谁制造了我心里的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07 新浪校园

  ●生理上的痛我忍一忍就过去了,可是我心里却被一种无形的东西擢住了。痛过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一个小生命就这么被我扼杀了。我现在做梦都会梦到那个孩子……

  亚琴是广西某高校的毕业生,现在南宁市某中学任教。她是看了我在QQ上发布的那条征集大学生同居故事后主动与我联系的。她率先发了个E-mail给我,我们约定晚上九点QQ上交谈。

  我准时登陆QQ时,亚琴已早早等在那里了。

  亚琴:雪燃,我是给你发E-mail的亚琴,你来的这么准时?

  雪燃:是呀,守时是我一贯的作风。

  亚琴:你那条消息是我的一个网友转发给我的,我的故事很特别,至今也忘不了,可以说是我心里的痛。

  亚琴:那种痛,男生是无法理解的,为了爱情我付出了很多,但爱情不在了,我又后悔了,在爱情的过程中,女人更容易受伤。

  雪燃:也许是吧,但爱情是双方的,感情付出得越多,受的伤害程度就会越大。

  亚琴:我那场爱情,心理和生理都受到了极大摧残,这是我隐藏在心里的秘密,同时也是隐藏在我心里的痛。我身边没有一个这样值得我去信赖和倾吐苦水的人。如果别人知道我曾经与人有过性关系,曾经未婚人流,我想我不自杀也会被别人鄙视的目光杀死。

  雪燃:这是社会对女人的苛求和偏见,我们无法更改。我个人认为未婚

同居的行为不可取,不知道你当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态,不过任何事情的发生发展都有前因后果,但人们往往只看到了结果,结果的好坏决定着你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亚琴:我当时也知道这样会有不好的结果。但那时的我,身在爱情的激流中,真可以说是奋不顾身。

  雪燃:有的时候爱情不是由我们的意志可以左右的。有句名言说,爱情可以燃烧自己,让自己快乐幸福;爱情也可以毁灭自己,让自己放纵堕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