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热恋男友竟是已婚男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1:07 武汉晨报

  热恋男友竟是已婚男人

  周立走了,我们还在保持着联系,那种关系仿佛就是热恋中的男女。他叫我老婆,而我叫他“亲爱的”。我只是在拖延,让时间给那个冲动的夜晚一个解释。

  晚上我给周立打电话,竟然是个女人接的。“你是谁,找他干吗?”声音很凶,我心里一惊,却尽力镇定地回答,“我是他朋友。”“什么朋友?你知道吗,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这个接电话的人,是他爱人。我沉默着,把电话挂掉了——天啊,他是个骗子吗?

  第二天,他没事人似的打来电话,“老婆起床了吗?”我告诉了他昨晚的一切,“请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了,给我时间治疗这段伤。”周立在我面前沉痛地忏悔,对不起对不起,可是我有苦衷的……

  我不想听,我什么都不想听。只有一种严重的被愚弄的感觉——他居然是有妇之夫!好笑,我一个研究生,在哪找不到男朋友,居然被一个有老婆的男人骗了。

  如果一切就此打住,那么也许这场欺骗中,我们的伤害要小得多。另一个人,我是指周立的爱人。

  在他的温情眼神下融化

  我决定从此不见周立,就让这段耻辱烂在心底。而他的甜蜜短信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的心情。“对不起,我有女儿和老婆,可是我们的夫妻关系并不好。她只知道打

麻将,没有素质,没钱了就找我要,是我事业中的负担……”“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离婚,随时都可以,只要你愿意。”“我思念你到发疯,请让我见你一面,哪怕就一面……”

  我无法不心动,那些坚定和怨恨被他的甜言蜜语泡软了。毕竟,我也对他有感情,我曾把自己交给他。

  6月的最后一天,倾盆大雨,我们又见面了。淋着雨,几乎是迫不及待,我们紧紧相拥。那份激动和思念,只有一个理由解释——我爱上他了。

  宾馆里,周立眉头紧皱。他在烟雾中缓缓说着家里的冷漠和无奈,愁苦地按熄了烟头。他的苦闷让我心疼,“可是,不管怎样,你骗了我。”“小满,和你在一起,我感到从来没有的快乐。”

  我再次在他温情的眼神下融化了。学校放假了,我去外地旅游,周立悄悄地为我的手机充值,还塞给了我500块钱,“我知道学生没有多少钱,带在路上玩得开心点。”

  那一刻,我彻底原谅了这个男人,虽然他骗了我,或许像他说的,一切是“有苦衷”。一旦离开他的怀抱,我才发现思念多么汹涌。旅游的路上,我们联络得热络。回来后,周立只要有时间就和我腻在一起,中秋节的晚上也不例外。他不好意思地对我说,生意亏了,需要一些资金周转,他不愿意回家拿,因为会碰见老婆……

  “给,把卡拿过去吧。”我把自己的银行卡递给他,都是如此亲密了,这些钱又算什么呢?那里面有3000元,都是我勤工俭学辛苦赚来的。他在外应酬,需要一套好点衣服,我大方地为他付账。

  周立激动地抱住我,“小满,你真好。选择你是我的幸福。”有他这份心,做什么都值得了。几天的缠绵后,周立回去了。不久就发信息给我,“我们又吵架了。真想你啊,想马上离婚和你在一起!”我反而安慰他,“一切从长计议。亲爱的。”

  就是这“亲爱的”三个字,让事情真相大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