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在男生宿舍的一夜惊魂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4:34 《成长》

  身边的男生渐渐地打起了呼噜,有个家伙还说着含糊不清的梦话。我迷迷糊糊地快进入了梦乡。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人起床、开门。我惊醒过来,浑身的汗毛都快竖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这个人回来了,关好门,就向我的床边走过来。我紧紧地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叫出声。“哗啦”一声床帘被拉开了,我紧闭着眼睛,那个男生就顺势坐到床上了。突然,男生拍了一下脑袋,“哎呀!我怎么忘了你睡在我的床上了呢!”原来是曲涛!我这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曲涛一边小声道歉一边帮我拉上床帘。我听见他倒水的声音,接着“咕嘟咕嘟”地灌下去一大口。我突然觉得自己也有点渴了,就小声地、隔着床帘对曲涛说:“给我也倒一杯水吧!”

  我刚喝完把杯子递出去的时候,有个同学醒了,不耐烦地叫:“曲涛,你干啥呢?大半夜的不睡觉,梦游啊!”曲涛赶忙蹑手蹑脚地爬回床上去。我躺下来,却怎么都睡不着了。

  我很快就后悔喝那杯水了,因为突然很想上厕所。我担心如果走出去,被男生撞见了怎么办?更何况,这是男生宿舍,哪来的女厕所呢?!我只好安慰自己:“等天亮了,回自己的宿舍再解决!”看看手表,才夜里3点多,到天亮还有好几个小时。这么一想,我竟然急出一身汗来。我咬咬牙,决定冒一次险。

  我轻手轻脚地拉开床帘,然后在月光下看清了曲涛躺的床铺,走过去推了推他。万幸的是他没有睡着。睁开眼睛看是我,惊讶地小声说,“你疯了?”我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想上厕所。”他这才明白过来,示意我动作小声点。

  我们蹑手蹑脚地走到门边,正要拉开门,我不小心碰倒了床头的暖水壶,“哗啦”一声巨响。这一下,大家都醒了。有人大叫着“抓小偷!”猛然拉开了灯。然后,所有的人全愣住了,有的男生第一时间就抓起衣服遮住自己赤裸的身体,有的张着嘴,什么也说不出。那是我有生以来过得最漫长最羞愧的一分钟,脑子一片空白,只听见开水在地上“吱吱”作响。

  还是班长反应快,立刻对大家说:“还愣着干什么!穿好衣服,打扫卫生!”在了解事情缘由后,班长安排,“一半的人护送郭小影上厕所,其他人绝对不可以将这件事情说出去!”我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护送着去厕所。一路上,我觉得又窘迫又好笑。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