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第一次在男人堆里过夜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4:34 《成长》

  回到宿舍之后,大家都说,既然不方便睡了,就坐着聊天吧!结果还没到半个小时,一个上厕所的男生就慌张地跑进来:“不好了!舍监他们来查舍了!”我一听,脑袋“嗡”的一声。大家也有点慌,我清晰地看到几个男生额门上都有了细汗。留女生在男生宿舍过夜,如果被校方发现了,这是要开除学籍的啊!

  男生们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主意。他们拉开门,曲涛突然蹲在地上,抱着肚子,大叫“肚子疼,疼死我了!”于是班长背着曲涛就往舍监来的方向跑,其他的男生也跟在旁边,还不停地说:“曲涛,你忍一下啊!”这么声势浩大,自然引起了几个老师的注意。我听见舍监在走廊里大声地问,“你们几个,做什么!”有人回答,“老师,这个同学突然肚子特别疼,我们送他去医院!”舍监似乎迟疑了一下,但还是说:“我们几个也跟着去看一下吧!万一有什么事情,也好办!”

  我躲在门后,虽然很害怕,但是却开始庆幸起来!

  第2天早晨8点,宿舍里面人来人往的多起来。我趁着这个机会,从曲涛的宿舍里走出去,没有人注意到我。回到宿舍,室友们问我,“你昨天去哪里了?听说昨晚上曲涛阑尾炎发作了!”我忍住笑躺在床上,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堆男人中过夜,感受了一份特殊的关爱。“我要先好好地睡个觉,以后再也不那么晚出去了!”我对着室友发誓。据说,他们后来用一张大红纸写了一封表扬信,贴在宿舍的大门旁。舍监的脸被那张大红纸映红了好几天!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