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男生宿舍哥们中的老大老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39 武汉晨报

  老大的好处

  老大张国最大也不过大我三岁,不过人长得非常之成熟。那时我们与一政府机关共享一个食堂,食堂的工作人员都很势利眼,机关的人员打饭就给得多,菜都给干的。学生的饭就少得可怜,菜也都是汤,可老大每次打饭都不用说话,递过一张饭票,给的饭菜比给局长的都多。我们也只有羡慕的份。

  一年级时开家长会,老大的家长没能来,只好自己开。会上,有个家长问他:“你家孩子排第几?”

  老大顿时脸红得跟那朝天椒似的。

  老二的头发

  老二李强身体非常好,冬天穿得都很少,也不戴手套。不过也不带饭,也不打饭,只带一把钢勺子。他东蹭一口西蹭一口,直到别的有饭的人不好意思,都给他吃为止。

  一次老二在路边图便宜剪了头发,被我们几个笑了三节课。第四节音乐课,音乐老师是个老太太,班长喊起立,老师看了一眼,说这排最后一个同学除外,其他的人都坐下。

  说的就是李强,李强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过了几分钟,他沉不住气了:“老师,我怎么了?”老师生气地说:“上课了,还不知道摘帽子?”原来老师把他的头发当帽子了。全班的同学都笑倒了。

  老大和老二

  老二李强家离学校很远,常坐车,不过没有月票。一次跟老大借月票。坐车时售票员看了半天照片,最后,语重心长地对老二说:“孩子,这次就算了,以后别拿你爸的月票坐车啦!”差点把老二郁闷死了。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周杰伦] 东风破
[崔 健] 红先生
[许志安] 第一回合
[原唱原声] 知难而退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