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成长》 > 正文
原创:男生宿舍有关无知的青涩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07 《成长》

  作者:楚桥

  广院是个重传统的学校,敬师哥师姐是传统、训师弟师妹也是传统。传统压下来了,有人鬼哭狼嚎,有人洋洋得意。传统渐渐消散后,所见所闻,却尽是一片伤怀的叹息。将这段文字写下来,算是给广院传统这件爬满虱子的旗袍,补段调笑的花边。

  那年秋天,PR的男人们即将前往斋堂军训时打进行囊的,除了必备的生活用品,每个人的包袱里,都小心翼翼地藏着一枚淡绿色的卫生巾。

  记得那年师哥们进行完威武的训斥表演后,忽然换了副脸孔,言之谆谆地说;“军训是很恐怖的,顶着烈日酷暑、汗如雨下、咬穿脚板、咬烂小dd。办法只有一个,各备若干女士卫生巾,当然一般一片也就够了,体型较胖的需要多准备点。胯汗多的垫胯下,脚汗多的垫鞋里,吸力强劲,保管万事无忧。”

  说到“体型较胖”时,发言的师哥还专门将目光挪向在场最胖的哥们,胖哥哥在师哥目光的注视下,如蒙神光眷顾般受宠若惊,频频点头,唯唯称是。

  这番说辞,我们全都听到了心里。初来乍到,早被关乎广院的种种传闻先吓得战战兢兢汗不敢出,此时也只能人家说什么信什么,任人摆布。

  师哥们前脚刚出门,我们这帮楞头青来不及长吁口气,就开始琢磨起卫生巾的事情来。虽说都是18岁的大男子汉,经过12年的禁欲教育,关于女性的一切仍只是一知半解。顶天看过几部毛片的,那片子里也用不着卫生巾做道具,总觉得那东西是神秘、危险、且具有某种威严的,性质和军火、白粉的差不多。

  正寻思中,有个兄弟忽然问:“卫生巾拿来干什么的,和卫生纸啥关系?”

  大家立即把目光投向了他,既是最不知情的,选他去买也就再合适不过。然而在众人诡异目光的打量下,这位纯情少男也突然觉出了一些不对劲,心里犯起了嘀咕,强烈要求有人陪着才去买。

  于是众人再选了个勇毅的朋友去助威。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