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女生宿舍VS男生宿舍 反偷窥是一场斗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54 东西南北·大学生

  斗争语录

  1、小样!别以为我们是好欺负的,只是不和你一般见识,一旦被我们发现定斩不饶!要不你也尝尝被别人偷窥的感觉?嘿嘿。

  2、对偷窥分子,坚决奉行见一个打一个,见两位揍一双的政策。

  郁闷男生招供

  我们在哪里偷窥 就在哪里遭遇反偷窥

  工大近年文管类专业激增,MM暴多,我们的“偷窥”技术也日新月异,普通望远镜的年代早过时了,为配套使用军用望远镜,我们一些先进的男寝配备了GPS定位仪和红外遥感设备,使得目标实在逃不出我们的监视。并且我还听说我们的同胞已研制成功一种新型夜视仪,称它为“民用女生宿舍探测仪”。当然,有“偷窥”就有反偷窥。开始对面的女生用报纸闷窗户,后来改用窗帘,再后来上不锈钢板(5CM厚),有的学校女生楼干脆变成了银光闪烁无坚可摧的防弹楼(据估计只有美国的飞毛腿能将其击穿)。

  斗争捷报

  轻松一出手 对面吓发抖

  一切,从学校网站上的留言说起。

  “××栋三楼的某女生,你每天晚上穿粉红吊带睡衣走来走去的样子很好看,我能认识你吗?”

  大家这才明白自己的处境:平时我们都是曝光在别人面前的啊!起初我们实施战略防御,把窗户用窗帘捂得严严实实,强忍着酷暑开窗的冲动。有一天实在透不过气,窗户一开,好家伙,我和小羊发现有好几个光圈一直在我们周围闪啊闪的。等我们迅速穿好跑到阳台上,发现对面楼赫然有几个男生站在阳台上,手里拿着镜子冲这边晃来晃去。TMD,偶们那个气呀!小羊勇气非凡,立刻用四川话骂了过去。

  必须转入战略反攻阶段了!据说以前有个师姐在使用望远镜反偷窥时,靠,居然意外看到一男生在宿舍阳台上拿着脸盆嘘嘘。不用说,结果自然是他丢盔卸甲落荒而逃。这个战例大大鼓舞了我宿舍上下的斗志。行动!

  小齐是俺们寝反色狼比较积极也很疯狂的女生,她有一台长焦的相机,主动请缨在晚上熄灯之后“潜伏”到水房。

  第二天,俺们宿舍的几个人和班里的男生一起吃饭,帅哥班长忽然问我们是否拥有长焦相机。他听隔壁新闻班的男生说,他们长期用望远镜偷看女生楼道,但昨晚破天荒看到对面女生水房里有人用长焦镜头对准这边,当闪光灯突亮时,有个哥们差点吓尿裤子……

  我们要对偷窥男生说,多行不义必自毙。

  斗争捷报

  与色哥哥来场清算

  接到女生的举报后,工大学生处联合公寓科对男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扫荡,此次行动具有突然性、密集性和彻底性的特点,色哥哥们纷纷缴械。

  检查人员首次敢公然打开没有上锁的宿舍桌子抽屉进行检查,使得在以往历次检查中都能幸免的

热水器、电热锅、应急灯等等物件,这一回纷纷落马。更重要的是,各种大小型号造型花样繁多的望远镜令学校学生管理部门惊叹不已,着实开了眼界。舆论说,这是女生们对付男生的偷窥所采取的攻势——向权力机关检举。当然,在工大校园流行语录上叫“点炮”。

  斗争捷报

  以牙还牙 绞杀余孽

  面对检举攻势后色哥哥尚存余孽的实际情况,美眉反窥战术迅速传播,男生们在例行偷窥时,越来越多地发现,对面女生也从宿舍里大摇大摆地伸出许多望远镜来……

  一些有点廉耻心或者比较害羞的男生宿舍也开始挂窗帘了,这在工大的炎热夏天,已经算是很大的痛苦了。至此,只有少数恬不知耻的男生照样该干啥干啥了,他们三三两两在宿舍门窗大敞,穿着短裤,光着膀子,还有人坐在地上搓垢夹。

  这样一来,斗争局面变成男女双方都各有一部分人晚上拉起窗帘,另一部分人则从窗帘后举出望远镜,挖掘对方所有可能出现的缝隙中所藏着的些许秘密。最惨的是第三种人(几乎无一例外的属于缺根筋的男性公民),他们对我方“娘子军”阵地的备战情形毫不知晓,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也不管自己的屁股已经被对面楼上几乎所有女性同胞欣赏过三遍以上,熟悉得连他屁股上的胎记长在左边还是右边比他爹妈都清楚。

  “喂喂,注意看女生窗户上写的字——‘对面六层从左数第七个宿舍的一位男生注意,你穿的红裤头上已经有两个洞了,该换了!’这是什么意思?”

  “是啊,不知道说谁呢?”

  “向后看!”

  背后站着的身上只穿着屁股后边有两个洞的红裤头的老哥叼根烟,站在一旁,呆若木鸡。

  “娘子军”的通牒越来越直白。

  “还是昨天那个宿舍,那位个子中等的帅哥,不要再搓垢夹了,洗澡多好。”

  美眉们就是要让色哥哥都很清楚,再如此下去,自己那么一点小隐私会就这样悉数被女生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于是,一时间,男生所具有的各种各样特点,从身体特征、衣服喜好、平时宿舍活动内容,一直到宿舍的脏乱差情况等等,都成了对面女生的调侃话题。

  而且,越是以前偷窥女生比较疯狂的宿舍,现在也就受到女生更多的“观”照和曝光。

  从此以后,男寝的住客们顿时人人思危,窗帘捂的程度、关灯的时间都较之以前更加令人抓狂。更别说再饶有兴致地举着望远镜对对面的某件比基尼品头论足了。

  工大男女宿舍之间的这场偷窥较量以女生方面的最终胜利而告终,又一次证明了“邪不压正”的光辉真理。所有曾经被毫不留情地进行过曝光的色哥哥,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少少都有些抬不起头来。

  女生朋友们,你们宿舍对面是男生宿舍吗?

  编辑有话 偷窥与反偷窥的战斗在每所高校里都在延续(除非像长春师范学院一样——男、女生分区驻扎)。我们本期编发此稿的意图在于告诉男生也告诉女生,点滴的生活里一定有那么一些日子,火辣、激情。今天的经历,是我们日后的经典回忆。《辣舍辣妹》栏目欢迎女生爆料,说出你和姐妹们的共同主张和火辣行动。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