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成长》 > 正文
第一次在男生宿舍过夜:躲避宿舍老师 有惊无险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4:34 《成长》

  作者:家有小鱼

  1999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所有的人都在庆祝千禧年的到来。那天晚上,班里的同学一起出去狂欢,一个叫做曲涛的男生约我去他的宿舍看电影《泰坦尼克》。我很开心地同意了,不仅因为电影,还有我和这个男生之间模糊的好感。

  那部电影实在太长,等我从感人的情节中清醒过来时,才发现我早已错过宿舍楼关门的时间,被关在了男生宿舍里!显然曲涛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的脸“腾”地红了,我顾不上脸红,最担心的是如果被舍监发现了,是要受学校处分的!

  曲涛一边安慰快要哭的我,一边焦急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他担心隔壁宿舍的人来找他玩,就把屋子里的灯也熄了。在朦胧的月光里,我看见曲涛颀长的身影,心里有了一丝暧昧与紧张交织的感觉。但这种时候,无论如何也浪漫不起来!

  曲涛很兴奋地扭过头来:“有办法了!2楼的平台距离地面不高,平时男生回来晚了,都是从那里跳进来,咱们去试试看!”但是到了平台,才发现这对于一个穿着

高跟鞋的女生来说,太高且不安全。

  我和曲涛就这样坐在遥遥相对的两把椅子上发呆。过了一会,曲涛支支吾吾的说到,“要不……你今天晚上就住在这里吧!看样子,他们不会回来了!”我惊讶得看着他,他立刻不自在起来:“我可以睡别人的床,或者去别的宿舍!”我的脸也发烫了。但似乎没有更好办法了,只能点点头。

  就这样,我躺在曲涛的床上,他躺在另外一个同学的床上。我有点不好意思,就拉上了曲涛的床帘,那是一块带有维尼小熊图案的布帘。我嗅到床铺上散发出来的男孩子特有的味道,脸偷偷地红了。

  就在这时,走廊里响起了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宿舍的门被敲响了!曲涛跑过来,隔着窗帘对我说:“别出声!”然后他打开灯。原来是男生们结束了狂欢,带着酒意回到了宿舍。

  正吵嚷着,一个男生问:“曲涛,你怎么不睡在自个床上?”曲涛结巴了半天,才回答:“喝水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水洒在床上了!兄弟,咱俩挤一宿吧!”我当时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如果那男生开玩笑的拉开窗帘看一下…………我不敢想了,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那几个男生听了后“哈哈哈”笑着开了些成人玩笑,曲涛一直“唔唔”地应付着。有一个同学说:“曲涛今天是怎么了?平时就属你最喜欢讲这些!”我就听见曲涛大叫一声:“别说了,睡觉!”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