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惊悚片:一个发生在男生宿舍的鬼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新浪校园

  台湾的文化大学,或许你可以干脆称它鬼的学校。文化的学生会说:文化就像一间庙,里面住着大大小小不同的鬼,除了一间前年完工的大恩馆外,全部都有鬼话,那么,今天先说说大伦馆--男生宿舍。

  在男生宿舍里,通常学长都会先跟你说一些故事。例如五楼晚上打麻将要超过十二点呀!多一双手帮你自摸也不错!还有什么晚上读书通宵,听到木工的声音就当作是催眠歌好了……等等。

  今天呢,说一个最新出炉的故事:今年寒假才发生的故事!据说大伦馆五楼以前住侨生,在多年以前曾发生一场血斗,结果五楼从此就不得安宁,校方不得以只得封了起来,结果今年校方却以宿舍不足的名义开封了。但在上学期可能由于男孩子的阳气旺吧,一直都没发生什么事,直到今年寒假……

  有个没有回家的学生依然住在宿舍。一天他玩累了躺在床上休息,突然听到自走廊的那端传来, “扣扣扣—— 有没有人啊?没人!” 一间敲过一间, 敲到他那一间时,他因为疲累也就懒得理他,只觉得为何有人那么无聊,晚上不睡觉在敲门, 隔了几天,又一个深沉的夜。

  他这次坐在桌前读书,又听到那带点戏谑的声音传来,这次他决定一瞧究竟。他从门的通气孔往外看,就听见声音一间一间靠近,当到了自己房门时,他看见一个形体(类似人的形体),一只手敲着门,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头,而那个头随着敲门的手说着:“扣扣扣……”眼睛阴阴地看着他!然后说:“啊…… 有人!”然后就换下一间继续地敲下去。那人当场昏倒在地。

  文化大学的所有馆中,大仁馆是格局最特别的一个馆,其形状为一个八卦式的建筑。所以会采用这样的格局,是因为大仁馆的所在地是一个阴阳交界处,因此当时在建馆时,便请了设计师将它设计成八卦式的格局,以镇压那个地方的阴气。不过由于在建筑时,并没有完全按照本来的设计图建筑,以至于整个格局都乱掉了,而从此之后,大仁馆便怪事连连,其中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大仁馆的鬼电梯,不过由于校方担心再发生意外,已经将该部电梯封闭很久了。

  此外, 要是有去过文化的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发现,大仁馆并没有大门,而只有三个小门,但是其实原本是有大门的。不过,因为发生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所以又将大门封闭。另外,在大仁馆内,有一个大约一个教室大的水池,在水池上有两座小桥,原本从大门进来时,是一定要经过那个水池的,后来大门封闭后,校方便将原来的玄关改成舞蹈教室,所以现在那个水池,是到那个舞蹈教室必经之地,不过该水池的水已经被抽干很久了,原因大家想必猜都猜得到,等一下再跟大家说明。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懦夫
[薛凯琪] 小黑与我
[石康军] 爱中飞行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