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草莓夏天 喜欢上草莓的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3 新浪校园

  草莓夏天,喜欢上草莓的你

  回来的路上,果果和杨艺他们先走了,我和穆家誉坐在蛋糕店吃红豆沙冰。

  穆家誉对人家说:“一碗不要红豆不要绿豆不要豌豆,什么豆都不要,多来点草莓酱。”

  我坐在桌边嘻嘻哈哈地笑,他居然说我笑得像白痴一样。

  我打了他一拳,警告他以后说话注意点,否则我可不客气,幼儿园的时候我可是柔道黑带呢。

  他边吃边笑,草莓酱又从嘴角掉了出来。

  “从那天你那么凶巴巴地问我在吃什么的时候,我就对你有好感了,后来在果果的影集里看到了你,才叫果果约你出来的。”他瞪着他那牛铃般的大眼睛跟我说。

  “哦。”我漫不经心地回答。

  “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我真的觉得很喜欢你,所以才决定跟你表白。”他继续说。

  “哦。”我还是这么说。

  “你怎么都没反应啊?”他终于急了。

  “哈哈,我就是想看看你有什么反应。”我大笑道。

  “我以后一定会给你幸福的。”他一脸认真地说。

  “我要草莓味的红豆沙冰的幸福。”我迷着眼睛说。

  他一口答应,笑得整个空调屋里都是暖暖的太阳。我突然说:“其实那天我是跟踪你的。”

  “啊?”他的嘴巴长得像个血盆大口,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一样。

  “我留意你也很久了,你不就是住在我家对面那个F中的音乐才子穆家誉吗?其实一直都蛮想认识你的,可是像我这种普通人家的女生是没什么机会的。那天从家里出来,正好看见你走在我前面,就一直跟着你了……”不过事情发展成今天这一步可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啊,只一碗红豆沙冰就把这个音乐才子给收入囊中了。

  “你这个花痴……”他叹气道。

  “我不是花痴!”我说。

  “你就是花痴!”他说。

  “不是不是。”“就是就是”……

  天气像火炉一样的炎热,我却抱住了这个草莓夏天,和一碗清凉的甜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