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你以为你是十项全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3 新浪校园

  你以为你是十项全能

  “如果不是我心里承受能力好,早就退出你那个什么少儿小提琴班了。”坐在蛋糕店里吃红豆沙冰,穆家誉坐我对面,我看着他说。

  “那你得承认,我这老师教的还是不错的吧?”穆家誉笑得十分得意。

  “少臭美,那明明是因为本小姐有天分,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冲他甩甩头说。

  他微笑不语,头一次这么安静,安静到我可以静下心来回忆前些日子发生的事。

  那天大吃了一通之后,回家果然就觉得不舒服,开始上吐下泻,真的觉得自己快死了。于是心理阴暗地打电话给穆家誉,叫他赔命给我,我要有个三长两短可都是他害的。听我这么说,穆家誉果然很快就敲我家门了。

  我一看见他就开始哭,好像所有的委屈都有地方发泄了。他背起我就往

医院跑,我的口水弄了他一脊背。当时还挺得意,心想终于可以骑在他头上作威作福了。

  医生说是肠胃发炎,吃了药,打了针就好了。他就一直陪着我打点滴,给我讲故事逗我开心。直到我通知妈妈来交钱,他才离开了,还叮嘱我说:“以后不准暴饮暴食了。”心里突然就有了一点小感动。

  隔天妈妈问我是不是因为太热了,要不要退出那个小提琴班。我摇头。事实上我的水平也就只能接受少儿班的课程,再说穆家誉保证要好好教我来补偿我的。

  穆家誉果然说到做到了,每次上课都给我开小灶,幸亏那些都是未经世事的小孩子,要不一定会去校长那里抗议的。于是我就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最优质的教学,棉花声也拉得越来越动听了。

  偶尔良心发现会买一碗红豆沙冰带给他吃,他总会显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看着我说:“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啊。”

  “贫嘴。”我白他几眼。

  后来他也买给我,看着里面的各色豆子我就噘嘴,他嘿嘿地笑几声,用勺子把我碗里的豆子全部侵略到他碗里了,他还说:“吃亏的事情,我穆家誉是绝对不会干的。”

  真不明白像果果那样喜欢浪费的人怎么会有这种拘小节的朋友,说到果果,她又打电话叫我出去游泳。穆家誉非说也要去,于是我说好。

  看到果果的时候,忘了说她越来越像非洲人,因为我吃惊地发现,她的手和杨艺的拉在一起。果果笑得像春花一样的红艳说:“这是我BF。”

  我张大了嘴巴,果果把我拉过去说:“你不要,也别浪费了,其实我挺喜欢他这样的。”

  我使劲点头,说道:“勤俭节约是美德呀。”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不平衡,我喜欢过的男生,怎么这么容易就对其他女生投怀送抱了呢?这时,穆家誉说要教我游泳。我撇撇嘴说:“你当你是十项全能呢。”

  他一把把我拉到了水中,我被呛了一大口,使劲地咳嗽,边咳嗽还边骂:“穆家誉你个王八蛋。”

  但不管我怎么骂,他就是使劲抓住我的胳膊强迫我在水里游。我骂累了,心想就由他折腾吧。他却突然靠到我耳边说:“王研研,让我喜欢你吧。”

  我的心脏突然就跳快了半下,支吾着问:“你说什么?”

  他的酒窝开始呈四散状,拉着我的胳膊继续向前游,然后眼睛转过来盯着我说:“让我做你BF吧。”

  这个人还真是奇怪,人家男生说喜欢女生的时候,明明都是说,请你做我的GF吧,他可好,说要做人家的BF,真以为自己是十项全能呢。

  我噘着嘴巴不说话,他拍了一下我的头,哈哈笑着说:“你要是跟了我,我保证以后让你改掉噘嘴的坏习惯啊。”

  “我拍死你。”我开始向他身上泼水,谁知道最后求饶的还是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