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 > 正文
校园幽默言情小说:BBS爱情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18 新浪校园

  文 / 南方嘉木 [欢迎投稿]

  一、男儿女儿都自强

  写文字是件相当寂寞辛苦的事情,就像织布,谁知道布织出来会不会有人喜欢,用途是什么,最后的命运是不是一块抹布?

  所以古宁宁我从不将自己的锦缎或抹布往那些多如牛毛的坛子上面贴,连本校的“原创青苹果”我也只是限于光顾,并不发言。

  本小姐上网只有一个用途,收发电子邮件,和心仪的几个编辑作淡淡的交往。

  看见同室的JM们整天泡在网上如同鱼儿离不开水一样忙得昏天地暗一塌糊涂我庆幸自己坚强到连一个QQ号都没有真是明智之举,网络于我有一利而无百害,不亦乐乎?

  我们的“青苹果”成立一年半以来不断遭到侵扰,一站路之隔的建筑学院(注:此院校男生较多)的可恨男生们打着到我们学校找女友的光明旗号不停地将他们的精华文章发在我们青苹果上,并肆无忌惮地发言议论事无巨细一一作具体表述,将这里当作他们的家园,若是陌生访客还以为这是建院的坛子呢!

  特别是最近一个署名“建院之男儿当自强”的家伙发了好多有水准的东东,据统计本校已有八十九名美眉在他的文章后面跟贴大胆表露好感,这些傻JM们的真情道白给建院的青蛙们留下了捂着嘴偷着乐的口实,把我身边的JM们气得马不停蹄地致力于对“男儿当自强”和对他示爱的本校JM们的全力声讨。

  我悠哉悠哉的小日子被两校文章大战灌水大战的熊熊烽火烧成往日云烟。

  先是我去听课上自习好容易挤的位子总被别人白一眼:这儿有人,方便去了!接着我打饭时总有人插到我前边让我望着被别人打走的鸡翅鱼块兴叹,再后来一个周日我的快餐杯伴着拉芳洗头水突然失踪,我连问一声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本室的七姐八妹们已经完全视我如透明。历史上任何与人民作对的人是绝没有好下场的,在众JM犹如万年寒冰的目光中我举手投降:我将以昂扬的斗志冲到青苹果浴血奋战不破楼兰誓不还,今日之古宁宁定胜当日花木兰。所以我的ID就叫“女儿本自强”,签名却是真名姓:师院01届生物系古宁宁。我要让他们清楚地知道是师院的女将出马了!!

  除了正常上课我一头扎进网海里轻易不会伏出水面,自有七姐八妹为我提供美味和靓衣。

  我在十几岁时因为立志做高产作家早就将五笔字型练得炉火纯青,我对文字的极端爱好使我嗜书如命杂七杂八地收拾了好多牙碎,这些前提条件使我在青苹果里横冲直撞翻天覆地嬉笑怒骂张牙舞爪。

  我刹时成为校园知名人物,和谢霆锋今年的人气成了鲜明对比,我的短消息箱一天要删个七八遍,若不是用哥哥的手机申请了网易收费邮箱,我的旧邮箱不被黑也要被撑爆了。

  而且我的ID密码需要时时更换,防患于未然啊,被人盗了ID就全盘皆输了。

  其实我非常欣赏“男儿当自强”的文字,敦厚而深邃,明朗而流畅。但我还是疯狂地追在他后面拼命找他文章的纰漏和偏颇之处,常常是狠狠地大批特批,他不接招不应战不胡言乱语也从不随便灌水,永远是:收到,谢谢。

  对于我的文章他从未跟贴,只是给我发过一句短信:古宁宁小姐,我认为我能够完全把握住你文字的脉搏,所以我无话可说。

  他高姿态的表现使我索然无味完全不想继续泡在青苹果里,而且我也打击了建院入侵者们的嚣张气焰,所以想功成身退,但是“男儿当自强”明显的“好男不跟女斗”的做法激怒了我的巾帼JM,她们骂他是胆小鬼,有本事算男儿的话不如亮出真名姓或大大方方地滚出来请我们喝咖啡。

  他不发话,只是在所有骂他的贴子后面跟一个“:)”。

本文选自《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一书,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