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校园纯情小小说:小凤仙的爱情罗曼史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5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天津医科大学 万超

  我喜欢小凤仙,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小凤仙原来是我的死党,我高中就认识她了,又在同一所大学念书,关系自然比别人亲近了许多。大学里的色狼众多,再加上小凤仙本身也是美女,很快就有不少色狼跟在她的后边转悠,不过小凤仙总有一套把他们驱散的把戏。

  最经典的一次就是小凤仙带一个色狼去

宠物店,然后对色狼说:小狗好可爱哦。色狼一狠心,准备把小狗买下来时,小凤仙丢下一句话却让色狼大惊失色。小凤仙说:“红烧了一定很好吃。”

  由此你可以看出小凤仙虽是美女,但绝对不是淑女。而我喜欢的是淑女,所以小凤仙跟我就成了死党。大学里我追的女生的情报基本上都是她帮我搞来的,被拒之后喝醉了也有很多次是她把我给扔回宿舍的。就这样,我追完了校花,追系花,追完了系花,追班花。小凤仙说我是个滥情的人,简称:烂人。

  如果不出意外,我跟小凤仙的死党关系就会保持下去,直到我们两个都离开,各奔东西。可惜,还是出了一点意外。

  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我正想找小凤仙出去喝酒,忽然在路边看见小凤仙在跟一个陌生男子亲密地交谈,一脸温柔。虽然两人没有什么身体上的接触,但是从表情和言语中,我却嗅出了几分危险的味道。

  我杀气腾腾地回到宿舍,越想越郁闷,死拉强拽把几个宿舍地色狼都拉去陪我喝酒,那天晚上,我惨不忍睹,才喝了7瓶,就已经吐了4次。

  路过小凤仙宿舍里的时候,我忽然想起小凤仙,心里悲伤万分,死抱着电线杆不放。我冲着小凤仙宿舍的窗户喊:“小凤仙,小凤仙!小凤仙我不能没有你!”一声声哀怨无比。

  小凤仙闻声赶了下来,立刻给了我一个巴掌:“烂人!又喝多了!”然后很麻利地指挥宿舍众人把我抬了回去。

  那晚我在学校

医院躺了一晚上。早晨醒来时,我看见小凤仙握着我的手,一头长发披散在我的身上,美丽而且安详。我忍不住去抚摸小凤仙那张美丽的脸,那张我许久都没有好好看过的脸。

  我拉着小凤仙的手,悲痛地说:“小凤仙,我喜欢你。”

  小凤仙愣住了,侧过脸去,半天没有说话。我想我一定被拒绝了,心里无比凄楚,断断续续地说:“我知道我是笨蛋白痴,直到现在才明白你已经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凤仙,我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小凤仙转过头来,眼里竟满是泪水。小凤仙说:“烂人,我等你这句话已经快4年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