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校园里的爱情童话:花痴二人组 帅哥追追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20 新浪校园

  作者:马琳  [欢迎投稿]

  公平竞争,不准耍手段

  和墨墨坐在最靠近收银台的那张桌子上喝饮料,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朝收银台的那个男孩身上频频看去。只见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西装革履、貌似潘安……好像用词不太对,不过你明白他就是一个标准帅哥就对了。这个目标是我们两个同一天发现的,并为之欢欣雀跃了好半天。

  时间退回到上个星期三下午,天气突然暴热,从春天一下子变成了夏天。下午由于别的年级考试而提前放学,我和墨墨走在回家的路上,像两只被晒干的兔子,拼命地喘着气,抱怨着上天的不厚道。

  墨墨突然提议去喝饮料,她说常听别的同学说花园路上有一家冰屋不错。正渴的头发冒烟呢,一点都没犹豫地就拉着墨墨往花园路上走。边走边想,刨冰刨冰,我来啦。

  一家不大的店,很夏天的装饰,到处都有绿色的植物,连桌椅都爬满长藤。墨墨直大呼小叫着说:“美啊,真美啊!凉快啊,真凉快啊!”

  惹得我都忍不住踩了她一脚,她气得抬头就要打我,谁知这惊鸿一瞥间,我们俩竟然同时看到了一位绝世帅哥。

  “啊!”异口同声。

  “两位要点什么?”他开口了,天啊,连声音都透露着帅气。我不知道我们两个有没有流口水,反正嘴巴一定张的很大,以至于人家都有点脸红了。

  “橘子刨冰。”我说。

  “我也是。”墨墨说。

  坐到座位上的时候,我们还不能够平静,一直盯着他看,米色的衬衫,干净的手指甲,飘逸的刘海,天!

  墨墨在桌子底下踹了我一脚,翻着她的小白眼说:“看见帅哥没?”

  我如小鸡啄米般地直点头,“今天没白来,有得吃有得看。”

  “那你有什么打算?”墨墨斜着脸问我。

  “追他!”我眼睛眨都不眨地回答。

  “好姐妹,有眼光,还是老规矩,公平竞争,不准耍手段。”墨墨伸出右小指,我毫不犹豫地跟她打了勾勾。

  顺便介绍一下,墨墨是我鱼鱼的死党兼同班同学。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有被同学叫做墨鱼的厄运,可是两个人能一笑置之,大度地谁也不打算改名字。我们最大的优点就是善于发现帅哥,并能迅速的掌握该帅哥的详细资料,堪称我们班,不,是我们年级的头两号“花痴”级人物。

  墨墨比我谦虚,握拳答谢赐予她名号的人说:“感谢同学,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的经济公司,感谢我的影迷,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我家的

猫咪云云,感谢鱼鱼……”

  看到没,什么时候都不忘把我牵连上,你说我亏不亏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