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音乐天才和怪胎女的甜蜜:让我做你男朋友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3 新浪校园

  作者:马琳

  红豆沙冰不要红豆

  整整走了三站路,都因为停电而买不到红豆沙冰。明明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是有电的,为什么一下子就停电了呢。越生气就越热,手里的太阳伞开始变得没一点作用。中午的阳光好毒,估计有40度了吧。真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待在家里好好的吃我的冰淇淋,偏偏要出来买什么红豆沙冰。

  发誓看到下一家蛋糕店,就算没有红豆沙冰也要进去买杯芬达喝,这样走下去,一定会变成人干的。终于喘着粗气推开了这家不小的蛋糕店的门,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凉快!我不禁大叫一声,惹得旁边的服务生小姐横了我一眼。

  我噘噘嘴往收银台走去,甩过10元大钞说:“我要一碗红豆沙冰。”

  “对不起小姐,今天停电,没有冰,所以做不成红豆沙冰……”这个收银台男生的声音真好听,他还向我微笑。

  “我家里为什么有电?”我锁着眉头问,真想不明白为什么才停一下电,冰就没了。

  “这个……我们从早上就开始停了。”他可能有点想赶我出去的冲动,不然他不会表情那么郁结。我在想,他可能心里是这么想的:你家不停电关我什么事啊,难道你家不停电我们就不能停电了么?再说你家在哪儿啊?

  “那……”我正不知道说什么好,扭头过去突然看到一个男生在桌角那里吃红豆沙冰。然后就非常气愤地走过去说:“你吃的是什么?”

  “红……红豆冰啊。”他看着气势汹汹的我,结巴着连嘴角的草莓酱都掉了下来。

  我转身回去,怒火不可遏止地问:“他为什么有的吃?你们什么意思啊!”

  “他吃的那是冰块,今天没有电,所以冰没有办法打碎,所以只能是红豆块冰了。”他小心地解释着说。

  “我才不管是块还是末呢,只要能吃就行了,你刚才干嘛不告诉我呢?”我抬着头冲他喊,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上帝的快乐。

  “我还没来得及说呢,你就打断我了啊……”他的脸上写满了郁闷,不过他还是在对我微笑。

  在桌角吃红豆沙冰的那个男生使劲偷笑,我白了他一眼跟着服务生小姐去取红豆沙冰。

  “我不要红豆不要绿豆不要豌豆……”我话还没说话,服务生小姐就吃惊地看着我。

  我耸耸肩膀以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接着说:“总之所有的豆子都不要,多来点草莓酱。”

  终于以胜利的姿态走出了

蛋糕店,满心的欢喜。

  “喂!”觉得身后有人叫我,转头过去,居然是他——那个嘴角还沾着草莓酱的男生。

  “你真奇怪啊,哪儿有人吃红豆冰不要红豆的?”他现在一笑,在阳光下竟然可以看见那么明显的两个酒窝,真让人嫉妒。

  “关你什么事。”我又白了他一眼,扭着屁股走掉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