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旱鸭子是你叫的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3 新浪校园

  旱鸭子是你叫的吗

  果果打电话来叫我去游泳,我懒懒地躺在空调下面哼着。好不容易放暑假了,笨蛋才愿意到外面去晒太阳呢。

  “去吧去吧,杨艺他们也去呢,还有我以前学校的一些朋友,人很多,很热闹的。”她就是不肯放过我,唧唧歪歪的让我连电视剧都看不下去。

  “可是我又不会游泳……多丢人啊。”其实这也是我顾虑的最大问题。虽然说,果果知道我以前暗恋杨艺,所以才把杨艺抬出来指望吸引我去。可是她的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我早都不喜欢杨艺了。

  “没事啊,我也不会,那我让杨艺教你好吧。”她居然可以说的这么古道热肠,这么兴奋,感情是热糊涂了吧。

  “果果,别再跟我提杨艺了,我早就不喜欢他了。到时候我要去了,你老是想撮合我和他,那多尴尬呀。”我无比郁闷道。

  “啊?怎么没人跟我说过呢,研研,你不够意思哦。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来了,那好吧,今天下午2点体育馆,不来的是小狗。拜拜。”平时没见她干什么事这么迅速过,挂电话的速度倒是一流。

  唉,先吹着空调吃着红豆沙冰再说吧。想前天为了买红豆沙冰吃了那么大的苦,昨天下午直接去楼下的

蛋糕店买了五碗,放在冰箱里。还是放在自己家里好哇,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也不用管吃的满脸草莓酱。

  吃了一肚子的冰,终于等到要出门的时间。妈妈在桌子上放了10块钱,让我自己解决中午饭,我嫌下楼麻烦就趴在地上啃西瓜。在柜子里翻了半天,才找到已经好久没穿过的游泳衣,幸好我的胳膊腿没什么变化,穿上之后还喜滋滋地在镜子前转来转去。

  毛巾,游泳圈,香皂,发卡,洗发精,沐浴液……折腾了大半个小时,提着鼓鼓囊囊的包就下楼了,光记得给脸上涂防晒霜了,胳膊和腿可是露在外面呢,热的我两眼发晕。这夏天真不是人过的!

  总算挤车到了体育馆门口,大老远的就听见果果在大叫:“研研,快点啊。”

  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她身边,吃了一惊说:“怎么才没几天不见,你就成了非洲人了?”

  “人家这叫健康肤色,总比惨白惨白好看多了。”谁?这是谁在说话?

  我把脖子四周转了转,发现旁边有一个头戴NIKE帽子的家伙,他正在笑着看我。

  “你……你……”我把眼睛都睁圆了,可还是想不起来这个熟悉的家伙叫什么名字。

  “你不记得我了?前天我们还在蛋糕店见过的啊,我跟你一起出来,还叫住了你……”他像是在不停地引导我,其实我已经想起来了他那副讨厌的嘴脸。

  “你干嘛把我记得那么牢啊,我可不记得你了。”我故意哼了一声说,谁叫他那天笑我来着。

  “嘿嘿,是吗,我记得你是因为你特别啊!”他呵呵地笑着说。

  嬉皮笑脸的,我在心里嘀咕着。男生最喜欢说女生特别来博得女生的好感了,再说我有什么好特别的,“难道就因为我吃红豆沙冰不要红豆?”我斜着眼睛问。

  “吃红豆沙冰的人不要红豆是很特别,如果连绿豆豌豆,所有的豆都不要的话那就更特别了。”他说着还冲我挤了一下眼。

  天啊,我要晕倒了。

  一脸不高兴中被果果强行拖下了水,浮在我的游泳圈上发呆,一阵水浪扑来,呛得我直咳嗽。“哪个不要命的泼我,给我站出来!”我又发挥了自己坚定不屈,不向黑暗恶势力低头的传统美德。

  “原来你是旱鸭子啊!”这人又开始发挥他讨厌的本性。

  “旱鸭子是你叫的吗?”我气鼓鼓地瞪着他,然后站起来,拉着我的游泳圈走开了。他又在身后嘎嘎大笑,让我怀疑他有傻笑症。

  后来经过介绍,终于知道这讨厌的男生叫做穆家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