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受伤女生:你已有女友 为何还在网上与我暧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5:50 新浪校园

  作者:princess娇  [欢迎投稿]

  喜欢一个人的滋味到底是清甜还是苦涩呢?如果是清甜,那么为什么当我喜欢上他时却丢失了快乐,原本的欢笑总是被泪水所替代呢?

  他,一个很阳光的男孩。而大大咧咧的我也时不时的会同他与朋友一起玩。每次大家疯在一块时,我总觉得非常的开心,应该说是种异常的快乐吧。或许是朋友的缘故——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平凡的日子中偶尔也会闯入些不可思议的惊喜。当手机传来短信时,我傻了眼,他是想和我交往吗?是真的吗?心中的那杆秤开始不停的左右摇摆,他一直有交往的女友,为什么还会来找我呢?一定是开玩笑的吧。所以我并没有给于他任何的回答,有的也只是敷衍。虽然在朋友面前我显得若无其视,但心情却变得忐忑不安,脑海中也反复出现着那条玩笑话。篮球,闲聊,我们依旧是朋友!时间总在不断地流失,离中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不知不觉的毕了业,离开了那帮兄弟。原本以为一切就像过往云烟,包括那条短信,那个男孩,但没有想到这只是故事的开始!

  着身于网络时代的我们,短信,QQ就像是联络朋友间情感的工具,整天伴随我们左右,越来越离不开我们。刚离开相处了4年的朋友,大家都依依不舍,整个暑假都泡在网上计划着一次次的交游。每天上网与朋友灌水成了我的习惯与寄托。QQ中不断有好友加入,可以吐露心声的朋友也越来越多。“蓝色忧郁”,当这个名字出现在我好友名单上就注定会改变我的命运了。没错,就是他,他又一次进入了我平凡的生活。

  网上的我们偶尔侃侃大山,玩玩游戏,感情还是像以前那么好,那段时间的不见似乎并没有让我们疏远啊,或许他真的是一位不错的朋友。亲近的呢称,周到的关心在不知不觉中让我养成了习惯,要是有一天它们消失了,我一定会觉得不习惯的吧!但我始终都提醒着自己:我们只是朋友!

  每个人都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我们小孩子也是这样的吧。和他在网上也聊了一段时间了,虽然我对于这样的快乐已经很知足了,一味地提醒自己做朋友就好,可是当他说要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竟然答应了。我告诉自己:反正有朋友在啊,一起玩又没有什么。所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桌球,打牌。我们在这个暑假中,常常见面。渐渐,我发觉对于这个男孩我似乎有了些好感,可是到底是怎样的感觉,我并不清楚,也不想去明白。总之,能与他做朋友已经让我很开心很满足了,姑且忘了自己莫名的想法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