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糊涂网恋夺走了初夜 我对不起男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4:14 千龙新闻网

  冰冰的文字有些忧郁,一种浓浓的悲秋的感觉。对于自己的迷失,她很自责,所以她宁愿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去年9月份,我进入了一所二级本科学院。刚入校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同学们就像一只只破茧而出的蝴蝶,整天在校园里快乐地自由翻飞。因为对考进二级学院不满意,所以我并不开心。每天只是夹着书、拎着水杯,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地跑。只有在晚上接到宇电话的时候,我才是最快乐的。他总是轻轻的那句“宝贝,累吗?好好照顾自己……”听到这句问候,我总是那么安心。

  和宇相恋已经两年了。宇是那种沉默、稳重、保守,甚至还带着点顽固的男孩。说来也怪,我还偏偏就是喜欢他这个呆板木讷劲儿。他也很欣赏我的性格,总是夸我安静文雅。高考后那个盛夏的雨季,宇在站台上紧紧拥抱了我,然后,他转身踏上了开往南方的列车。大学生活就这样把我和宇天南地北地分开了,望着渐渐消失的火车,我哭到几乎晕倒。

  就这样,我们每天只能靠一次电话来倾吐和寄托彼此的情思。有时我问宇,这样的分离和等待,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宇总是风趣地逗我,“别着急啊,我们还得再为祖国的电信事业做几年贡献呢……”慢慢的,我们也习惯了在电话里悄悄地说情话,简单却快乐。室友常常嫉妒地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大家都说我是个美丽的女孩,也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女孩。可是不知为什么,有段时间我感到周围的空气一片冰冷。大家对我的目光失去了以往的热情,同学和室友也在有意无意地孤立我。我变得很孤单,内心的温度也几乎降到了冰点。于是上网、聊天,来打发那些空闲而又孤寂的时间,于是我遇见了他。

  他在QQ游戏中赢了我600Q币,我不服输,约他下次再战。接下来的几次大战,我依旧没能赢他。但最后,他却把我所有的Q币全都还给了我。我很意外,也很感激。我说,“你是个好人!”他却哈哈大笑说,“你是个小小孩儿!”于是,后来的QQ游戏中我们总能联手打败陌生人,我们成为了网络游戏中最默契的搭档……

  在一次聊天中,很意外地知道我们居然在同一所大学。于是我们约好在网球场见面。我拿着网球拍站在球场边上,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他来了,比我想象中要帅气很多。白色的运动上衣、深色太阳镜、蓝色轻型山地车,他站在一片刺眼的阳光下,冲我挥了挥手。他的微笑很阳光,让人心里暖洋洋的。此后每天除了上课,我便去找他消磨时间。

  一天,我陪他在体育馆健身,他的一群同学望着我坏坏地笑。他说:“这是我妹妹!”我点头,微笑。走出体育馆时已经很晚了,风吹起我的短裙时,他把衣服披在我身上,又很温柔地为我拉上拉链,拂了一下我的头发说:“这个样子很帅哦!”我笑了,心里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我变了,变得很活泼、很开心,就算是一个人的时候脸上也总是笑笑的,有时走在路上还会哼起歌。慢慢的,我忘记了给宇打电话,忘记了向他倾诉我的思念。我在雨夜里跟这个身边的男孩子牵手漫步,在深夜的电话里倾听他的心事。我知道,其实我心里并没有想要舍弃宇,每次想到宇我的内心总是充满惭愧,然而,我最终也同样没有舍弃这份新奇的际遇。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