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受伤女生:你有女友 为何还在网上与我暧昧(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5:50 新浪校园

  呵呵,是我太傻了吧,一切早就结束了啊,我又再期待些什么呢?不对,应该说从来就没有开始过什么啊,从头至尾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真是讨厌这样痴情的自己!我一定要忘记他,不可以再堕落了,我下定决心,我要这么做,于是拿出了刀片,在手上留下了记号,我要用血来告戒自己不可以再傻!当血顺着我的手滴落时,你相信吗?那个时候我愿意放弃一切,放弃我的朋友们,放弃曾经那个快乐的我!当一个女孩爱上一个男孩时,是不是就代表着一场悲剧的开始?跟着深陷于泥潭中,一点一点往下沉直至窒息,走入天堂。

  哎!爱情真的只是场游戏吗?它真的那么不可靠吗?爱上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好累好累,为了他,我真的改变了那么多,到底是怎样的力量在迫使我为他放弃自我。朋友们的安慰我听不进,她们的关心,着急我完全看不到,想得只有他!

  “太傻了,何必呢?”当从朋友口中得知他是这样对我的做法所评价时,我真的醒了,也懂了。他不会喜欢我,他讨厌我 !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终于明白了,也尝尽了其中的酸甜苦辣,我讨厌这种单恋的滋味,我不要再让它继续了,不要了!他,或许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吧,感情的事总不能强求他。我喜欢他,就应该让他幸福快乐的!所以就算我仍会期望奇迹的出现,但绝不会再做出什么让朋友们担心的事了·对于爱,我怕了,再也不会去碰它,因为对于我这个平凡的女孩,被喜欢的人爱只是奢侈!我只想告诉世界,他是我唯一喜欢过的人,是我愿意付出一切的人,愿他幸福快乐!

  结束了,美丽的梦醒了,从前的我结束了,从此我要做个不再会喜欢上别人的人,做个坚强的自己!

  (奇迹真的不属于我,对吗?)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