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女生口述:30岁男人的一夜 19岁女孩的一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6:46 海南新闻网

  阿珏是个很感性的女孩儿,对爱情有着自己的幻想和憧憬。她给记者讲述她的情感经历和困惑,不管是高兴的,还是伤心的,都打着一个烙印———女人为爱情而活,一段爱情改变一生。

  喜欢上和他聊天的感觉

  我是一个中专学校的学生,到了晚上,我们宿舍的同学谈论最多的话题便是婚姻。看到那些杂志和报纸上的报道,真的有点害怕结婚,不敢面对。现在是三年级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工作这么难找,谈了几年的男朋友也面临分手,偏偏在这个时候,我又遇到了他:耿杰,一个30多岁的男人,一个富有幽默感的成熟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和他有没有结果,但是要我放弃他,目前我真的做不到。

  那天在宿舍里,几个女生再次谈论起结婚的话题。有人说,现在的小男生靠不住,又没有钱,光帅有什么用?又不能当饭吃。最好是找比自己大5岁的、又有钱的男人结婚,可是这么年轻的男人又怎么可能有钱呢?没有两全其美的好事。于是有个同学建议我们找成熟男人做老公。这样的男人会体贴女人,又有经济实力。言者无意,听者有心,我以为自己也只是想想而已,没有想到真的遇到了30多岁的耿杰,而且一爱就爱得那么投入,那么不顾一切。

  和他认识是在网上。那段时间,我刚好跟男朋友闹别扭,心情不好,就上网消磨时间。坐在电脑前瞎聊着,碰到了耿杰。他从一开始就很坦率,单位、电话号码、周围的人际关系,无话不谈。我对他也少了些戒心。几天后,他约我吃饭,我没有拒绝。他比我想象的要帅。第一次看到他,心里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吃饭的时候,他很照顾我,比我以前的男朋友好多了。我和他天南地北,什么都聊,聊得很开心,看着他笑,我也笑。他让我感到很亲切,见他第一面,就有一种依赖感,觉得他可以给我安全感。他很幽默,声音很磁性,同样一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觉得好真实,好舒服。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