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女生口述:我曾为爱疯狂 40元闯武汉见网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36 武汉晚报

  女主角:想飞飞(网名)

  性别:女

  年龄:19岁

  职业:江西某大学大一学生

  和成年人的情感经历相比,想飞飞的感情世界更多的是童话色彩,青绿的辛涩却又充斥着义无返顾的红色浓烈,两种味道,两种色彩,奇幻的交错让她迷离。她从南昌打来电话,声音沙哑的与她19岁的年龄很不相称。QQ视频窗里,一张小女生的脸,时尚的黄色短发,只是双眼红肿,脸色苍白得有些吓人。她叼着香烟,不熟练地吐着烟圈。她说今年5月的武汉让她绝望。

  我把“沸点”留下了

  好多天了,我厌食失眠。上课,已经是遥远的事情。每天我唯一的活动就是上网。尽管不会主动和任何人说话,我还是会一直开着QQ。痴痴地看着他的头像上线又下线,似乎除了眼泪已经没有太多语言。

  无师自通,我学会抽烟,喝酒。黑夜里,我睁着眼呆呆地望着床头他的相片无法入眠。流着泪狠下心删了很多的QQ好友,哭着说自己再也不会相信他人幻想爱情。然而,“沸点”留下了,我还是舍不得就此与他分开。

  回忆像一幕幕话剧,开幕—高潮—落幕。在这出戏里我是个孤独的角色。同学们都很关心我,班长拉我在众人面前要我发誓好好生活,但不抽烟不喝酒那致命的痛苦我怎样解脱?按理来说,要升本科的话应该有太多功课要做,而我却再也没有兴趣拿起书本。

  找到了武汉的QQ好友

  对武汉,我有种特殊的情怀。表哥在武昌上大学,从他口中我得知武汉的繁华与种种平民化的市井生活。后来又有几位要好的同学考到武汉。总之,所有的信息都让我对武汉充满向往。有两次,我如愿以偿地去了武汉,随表哥领略了江汉路老汉口的灯红酒绿,在武昌桥头堡下听火车轰隆隆驶过,看长江大桥车水马龙……我爱这座城市,当然也爱这里的人。

  学期开始,加QQ好友,我查看资料,刻意找到了武汉的“沸点”,他,23岁,武昌某大学大三学生。呵呵,就他了!他犹如我放飞在武汉的鸽子,每天将三镇的消息通过网络传递给在江西的我。尽管学校制度很严,但趁着吃饭、休息的时间我们总能每天聊上几个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