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受伤女生:你有女友 为何还在网上与我暧昧(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5:50 新浪校园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一眨眼的工夫,暑假就这样一晃而过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月中我收集了好多好多快乐,对他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开学,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一切还真有点不习惯呢,朋友都到了各自的学校,有了自己新的生活。真不知她们有没有不适应的时候,有没有这样陌生的感觉呢?高中的学习也与中学截然不同,紧张的学习气氛、压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好累好累!

  周末的午后,QQ又成了我唯一发泄的场所。在上面满满灌上几缸水真的好爽。不过这一次让我又有了新的发现—蓝色忧郁的上学路线。恩?说来那条路也是能走到我学校的嘛,只是没有车坐啦,但一个人上学是超级无聊的,多一个人陪有什么不好嘛?我想足了一切理由来说服自己打出“我也往那走的啊,一起好了”,当然最后我做了,他也欣然答应了!

  新的一周,我似乎又焕然一新。不知从哪有了去迎接挑战的勇气!绵绵细雨淅沥淅沥地下着,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我边欣赏着周围一切美丽的生物边等待着他。“你好啊”他真的来了,虽然迟了点,不过他真的有来,不知为什么自己竟然会有些兴奋的滋味,一路上我们一如既往地聊着那些无关紧要的话题,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嘛。我也有注意到周围人的眼神,一定误以为我们是恋人了吧,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离那个人远远的了,因为我最憎恶被人误会了的,可是此时此刻我却毫不介意,沉浸于这淡淡的幸福之中。直到他上了车,渐渐离我远去……我才恍然,天啊,7点了!接着,毫无疑问,我不得不跑着赶去学校,幸好没有迟到,不然一定死惨了,我坦然地笑了笑坐回了座位,叭在课桌上回想着这个充满紧张气氛的早晨。是不是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注定要这样跑来学校呢?这比起乘车累多了嘛,为什么我还要这么做啦,想了很久,我给了自己一个最合理的答案:既然答应了人家,反悔总不好,朋友啊。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就这样一起上学,有时也一起回家,在路上难免碰到些老师同学,每次我都以微笑与他人擦肩而过,继续看着身边的他。和他接触久了,慢慢地了解了他的新学校—原来他们学校没有那么早上学的,是我拖他那么早起来的吗?仔细想想他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陪你走,怎么也不给我什么奖励”“天天这么早好累的”原来不仅仅只有我为了和他一起走而冒着上学迟到的危险,放学回家时等那么长时间,他也有付出代价的。可是,可是谁能告诉我呢?他这么做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不懂不懂,好烦,头都快砸开了,或许最好的办法是逃避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告诉自己:朋友啊,很正常的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