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大学生VS已婚保安 爱情天平往哪偏(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4: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放下责任

  编辑:张庆

  地球人都看得出来,原风的确比瑞安好,无论是条件还是人品。可飘萍还如此为难,只因她心里喜欢的是瑞安。至于原风,只是一个舍不得放弃的条件优越人士。

  心也许会被一些表象迷惑,然而身体是不会说谎的。飘萍如此反感和原风亲热,又怎可以和他相依相偎一辈子?即使结了婚,只怕又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

  秉着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这两个人都不是适当的选择。毕云的那句话说得很对:重要的不是选择谁,而是找回你自己。

  没有谁规定,一个女人身边随时随地都得有一个男人陪着,在那么多并不如意的对象中必须选择一个。既然已经扛不动了,飘萍不如同时放下这两人,安心地过一段清静日子。回去把书念完,或是找一份安定的工作,让自己更丰富,视野更开阔。到时候,飘萍的眼睛里一定会出现,除这两人之外的更多青年才俊。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