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大学生VS已婚保安 爱情天平往哪偏(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4: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爱如丝麻

  由于是编外生,我被塞到模具专业学习。这和我的兴趣爱好相去甚远。2004年6月,我再一次放弃了学业,回家乡去打工。

  没有正式的学历证书,我的应聘屡屡受挫。最后,经人介绍,我到一家迪厅做了服务生。迪厅里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我也受到了一些不良影响,和原风的关系越来越不协调。

  有一次,我们吵得很凶,我心里很难受。半夜下班后,迪厅里的同事一起消夜。饭后,保安瑞安(化名)提出用摩托车送我回宿舍。我让他带我到汉江边兜风,他答应了。

  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谈了很久,我把和原风的事情都告诉了瑞安,瑞安像个大哥哥一样轻轻安慰我。银色的月光下,喧嚣的城市沉沉睡去,四周一片静寂,江水亲吻着沙滩……在这样的环境中,瑞安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我没有拒绝。那天,我们在一起了。

  瑞安是个30多岁的已婚男人,这些我早就知道。那天的事情发生后,我也曾后悔过。

  飘萍摇着头,脸上显出羞愧的神情。不过,马上她又轻轻叹口气,如释重负一般地说:“我跟瑞安表示歉意,可是,他却对我说,他和妻子本来关系就不好,他要离婚了。”

  我想,有几个处于这种境况下的男人会对情人说,我和妻子关系很好,我从来没想过离婚。

  此后,我和瑞安几乎每天都黏乎在一起。我们白天一起逛公园,下午一起上班,晚上一起回我们的小家。我无法自拔地爱上了瑞安。原风在我心里消失了,我坦白地告诉他,我爱上了别人。

  瑞安的妻子是一名医生,她知道我们的事情后,没有吵闹,但很快有传闻说她和医院里一个主任好上了。可见,他们夫妻感情是真的不好。

  飘萍倒很会为自己找台阶下。

  和瑞安在一起后不久,我嫌迪厅环境不好,很快辞掉了工作。两个人的开销只能靠瑞安做保安的那点低廉工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瑞安喜欢抽烟、喝酒,有时候还出去打麻将,花钱很快。有一次,在他发工资的前一天,我们只剩下一块钱了。他买了四个馒头给我当一天的口粮,自己硬是饿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