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大学生VS已婚保安 爱情天平往哪偏(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4: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剪不断

  和瑞安的事情我始终瞒着家里人。去年11月,在深圳工作的叔叔介绍我到他的公司当文员。那里工作条件好,待遇也不错,我欣然前往。

  叔叔所在的公司很大,我也长了不少见识,我对和瑞安的关系有了更冷静的思考。我想,我们是没有前途的,不如就此放弃。

  去年年底,我在电话里跟瑞安提出分手,他像疯了一样,要我马上回老家。我多次拒绝之后,他开始威胁我。他给我的办公室打骚扰电话,每隔几分钟便打一次,弄得大家都没法工作。他甚至还经常打叔叔的手机。

  我的精神快要崩溃了。我试着给原风打了个电话,一听到原风的声音,我就号啕大哭起来。原风那时刚好要考试,他怕我出事,赶紧打电话给我家里。我爸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赶到深圳,脚都没歇一下当即就要带我回家。回到家,妈妈眼睛都哭肿了,我觉得自己太对不起父母了。

  飘萍垂下头去,用手擦着眼角的泪水。有谁能想到,这么一个瘦弱的身子,竟然承受了这么多的东西呢?

  原风考完试后,匆忙赶到我家里。父母得知原风对我做的一切后,都很喜欢他。他们一再告诫我,原风才是能够给我幸福的人,要我好好珍惜。我也觉得原风能够给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决定再一次接纳他。

  可是,不久,瑞安找到我家来,我躲在房间里,听他在外面向我的父母道歉,并一再探问我是不是过得好,听到他的声音,我的眼泪又止不住地流出来了。

  我最终还是偷偷和瑞安见了一面。毕竟,我们相恋一场。我想把一切和他讲清楚,以后做朋友。可是,当他喃喃对我说着对不起,说他害怕失去我的时候,我感情的洪流再一次决堤,那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