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大学生VS已婚保安 爱情天平往哪偏(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4: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理还乱

  和瑞安见面的事情我没有让任何人知道,我们每天都靠短信保持联系,互诉衷肠。寒假那段时间,原风经常到我家去,我们还在一起拍了“全家福”,可是,我无论如何断绝不了和瑞安的联系。

  本来我想,不管怎样,原风就是我这辈子的依靠了。可是,有天晚上,他在酒后当着我家人的面说出了我曾经为瑞安流产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原谅他了。

  飘萍说到这里,眼里闪耀着恨恨的神色。这目光是来自女人内心深处的那点敏感和自尊。

  前些天,原风劝我到武汉来找工作。他给我在他的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小房,煤气、炊具都准备好了。家里人也一再催促我快过来,我就过来了。可是工作不太好找,我的心情也不好。

  原风每天泡图书馆做毕业设计,到了时间就回来给我做饭。他对我很好,可是,我总是忍不住把他和瑞安比。特别是他试图跟我亲热的时候,我总想起和瑞安在一起的那些缠绵情景,总是对原风有一种抵触。

  瑞安不停地发短信,让我放弃原风,跟他一起远走高飞。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要自己的幸福,可是,我也不想为了爱情,伤害很多爱我的人。

  “我该怎么办?我该选择谁?”飘萍问我。我对她说,你还太年轻,对你来说,现在重要的不是选择谁,而是找回你自己。她似懂非懂地点着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